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PILI] 2008霹靂電影票房前十名



轉自PTT霹靂板

作者:hsurrebyc (玄宗蒼景空)





10.刺客聯盟



   本來居住在紫宮世家的昊辰 過慣了養尊處優的生活

   有一天忽然遇見了神秘的女子鳳飄飄?

   才知道原來他的父親竟然是



   鬼梁埋名 蝴蝶君 愁落暗塵 上官尋命領銜主演



   賈子方率領旗下幽燕征夫大力推薦





 9.愛情三選一



   久未見面的皇后 自幼暗戀的小妹 天渺峰邂逅的緣分

   帶出來宮廷的鉤心鬥角

   朱聞蒼日該如何選擇?



   朱聞蒼日 九禍 朱聞挽月 簫中劍 伏嬰師領銜主演





 8.死神的精準度



   敗江山一人獨挑大樑的超水準演出



   夜愁雨 不二作無奈推薦





 7.全民超人



   "報!東瀛叛國賊率中原第一高手前來挑釁"

   "別怕!我們有東瀛第一高手軍神在此"

   "可是五點半了 我要下班了 掰!" (變成神無月)



   東瀛最講態度的超人



   源武藏?神無月?等你來鑑定

   好喝!好喝!好喝!





 6.頭彩冤家



   贏得紅樓劍閣的金銀帖

   才發現要付出的代價是如此龐大....



   柳生劍影 曌雲裳 樓無痕冤家主演



   伊達我流:"師尊真是正港的龜兒子...."





 5.孽角七號



   "我X你媽的滅境"



   "幹 我孽角咧"



   一段跨越滅境和苦境的故事 票房累積破4億票房



   黑狗兄 史波浪 風肆險 羊咩咩真情主演

   漱石客、迎薊子、識壺公感動推薦



 4.黑暗騎士



   我曾是異度魔界值得擁有的英雄,但是我現在不被需要…



   因為我可以承受的起…所以他們必須追捕我。



   因為我不是個英雄… 我是九禍的守護天使、警戒的保護者…我是黑羽恨長風。





   銀煌朱武一人分飾兩角 從影以來最偉大的演出





 3.移動世界



   玄宗四奇從很早就發現自己有一種特殊的能力.....



   赭衫軍:"玄宗四奇陣 開"



   "你就不能先問問人家是不是在洗澡嗎?"





 2.一路玩到掛



   六弦之首蒼 總是能把戰友一路玩到掛





   "你們現在終於知道蒼有多雞掰了吧..."



   且看 金鎏影最深情的吶喊



   如何感動了羽人 葉小釵 月漩渦 紫宮太一 赭衫軍



 1.會來的棄天之即刻毀滅



   年度終極大戲



   棄天帝一手包辦劇本 動畫 特效



   現在買票入場還附隨機口味便當一個



   讓你買的放心 吃的開心 看的傷心 不看傷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