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08/10/08 - 妳在開啥玩笑啊XD





有菲律賓人說要來接替之前幫傭的,來家裡打掃



母:之前那個打臊的人是一次500,我給妳算600,OK?

菲:可是我媽媽沒有工作,我打掃的話她要一起來



母:帶她來可以啊

菲:她也要算錢,因為這樣就有兩個人啊



母:。。。。

菲:OK嗎



魔:妳們兩人來OK啊,一人300,完成速度也快點。





然後那女人就瞪我 ㄎㄎㄎㄎㄎ





這事還是她主動來說的,



好像是聽到我們家之前那打掃的沒做了,才自己跑來





我覺得硬要多帶一個人來很莫名其妙,



且還要算錢?














跟大陸女生SKYPE中





她是在SKYPE打廣告,



我回她:「對女生沒興趣」





不知不覺就開始聊起天來 (炸)





後來她開視訊給我看,蠻清純的,



不過大陸口音我真的聽不習慣..



會讓我覺得有點市儈,但是只有口音部分。





我正在跟她聊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她則對我這圈子很好奇=W=














(拿出明治杏仁巧克力)





整體來說不錯吃



35元9顆,算是偏貴





跟義美有出的一款杏仁巧克力相比,



明治的巧克力比較鬆軟,且微微帶著點苦味。





不會像義美那樣,巧克力淪為杏仁的配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