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想變的成熟點。

================ 事情始末 ================





我B社團後天有個活動,凌晨就要出門,

他早上就告訴我說,有個同學那天會先住他宿舍,隔天一起出發。



我是說沒差,反正也不會說睡很久,

且對方也不是圈內的,OK啦





結果剛剛SKYPE他跟我說,另外一個學弟可能也會去。



魔:是學弟跟那個同學一起來?早上不是說另外一個人?

他︰不知道耶,那學弟好像找不到地方借住。



魔:不知道的意思是說,有可能他單獨住你那?

他:可能吧,我也不知道



魔:喔..

他:你很擔心喔?





魔:當然啦,你都呆呆的

他:唉唷,我都沒擔心了,你怕什麼



魔:也是啦~反正推不掉





================ 事情結束 ================







知道不該耍小孩子脾氣,所以我也沒有說什麼,



(當然也沒有說些不該說的話,

我才不會笨笨的讓這種情緒影響到我跟我B的關係..反而給對方製造機會!)





畢竟沒有好理由的話,也推不掉這種忙,都同社團的咩;

但就是整個心裡酸酸的,不蘇服>____<



因為那學弟之前對他的一些行動,

感覺一直在跟他撒嬌,暗示想追他那樣。





偏偏我B又沒什麼心機。





到底人要到幾歲才能變成熟,不會在心裡計較這種事呢?

不想為了小事情就影響到自己心情..



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