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2008/10/19 - 憂鬱的心情,哀傷的對話



今天下課時間時,跟同學帶來的兩個小鬼玩,



小鬼X2:葛格你是怪獸,當馬給我騎~~"



小魔:你們到底要我當馬還是當怪獸= =



小鬼X2:都要!!





然後我兩節下課都背著小鬼玩,



背上一個,另外一個則是把我當怪獸打(哭)














晚上時心情有點煩。





有時候儘管能理解一些事情,



但是未必能因此就不波動...



且遇到有原因卻沒辦法解決的那種煩惱,



真的會讓人整個煩躁。







像是男友在別人面前裝做你不存在之類的。





他知道我不喜歡這樣,我也知道他又何嘗會喜歡,



但是這問題很無解...





唉,我很清楚不該為這種蠢事影響心情,



但是就是會覺得心裡悶悶的。














有時候覺得他說的話好可愛



像是這次





[SKYPE]



魔:人家最近好想唱歌喔~



他:你好像說過很多次了





魔:人家想跟你唱歌、也想跟你逛街或是看電影啊



他:對不起。(正經)





魔:你不要道歉啦,你這樣我好難接 XD














有時候又覺得有點被刺傷O__Q





[SKYPE]



他:我最近想要多一點自己時間,嗯



因為去找你,不是說太遠或太近...



魔:太浪費時間?





他:算吧,我想要多一點時間做自己的事、看書。



魔:可是你不來找我..,我就不知道該怎靠近你,



你說想要多一點自己時間不來找我,那我去找你也不對啊..



問題是我不主動說想見你的話,你就會很久~~都不來找我..





他:那就像我們一開始認識那樣啊



魔:嗯...














一個禮拜見面一次還是被說太多..



我也知道跟很多遠距離相比,幸福很多了;



但我們才交往兩個月耶,且為什麼要拿”遠距離戀愛”相比,



我們本來就是短距離戀愛啊..想多相處一點不對嗎ˊˋ





台北 <> 淡水 而以啊,



我也可以去見他,但是不行,我不能常曝光,



然後問題又繞回原點。







一段感情必然得有所犧牲,既然他現階段生活不能捨棄些東西,



就只能犧牲我們相處的時間,來換取維持正常生活。





我了解,可是還是很..難過。





且他說的方式真的有刺傷我...唉唉



我總覺得最近老是遇到這種,既無法解決卻也不能怪任何人的事情







我體諒他 所以我不會生氣或是爭吵



但是我覺得很寂寞,很難過...





神啊,給我多一點勇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