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2008/10/03 - 算命跟愚蠢的分手理由





今天幫國中同學算了四小時的牌..,

回到家時整個癱軟。



幸好我出門前有先睡過一點點XD





不過今天算命聽到不少沉重的事情



特別是其中一個女生,因為她跟媽媽一起住,

又是剛搬家,說她的薪水不太夠用想知道事業運。



我就問她薪水多少,因為牌面上看問題是在不能省,

而不是賺不夠多,結果她說她薪水是27000。



但因為她媽沒工作..加上光房租每個月就去掉16000,

我說為什麼不找便宜點的,她說她媽很喜歡那,

還一次打了三年的合約。





我後來就把一些過去的經驗跟她說了,

以前我爸剛過世,家裡最慘的時候,

一個月貸款就 30000



當時的經濟收入只有我媽,我才國小,

且雖然每個月都有付,但是因為一些問題,

房子最後還是被法拍掉..那還是我爸親手設計的。



不過最後也是都努力熬過來了,

現在雖然不能說很穩定,但是我跟媽都過的算蠻順心。





有些事情當下看真的很沉重,好像苦難都沒有個盡頭,

但是走出來後,你會發現未來還很遼闊的。







───────────────────────────────────────







現在是11:50



一到家就聽到一個很白濫的事情。





女生在自己手臂上練習種草莓,

被男生發現,以為是外遇,一聲不說的就分手了,





誤會解開的契機,大約發生在一小時前。



兩人偶然在MSN巧遇,因為都不在乎對方了,

就恢復到接近朋友的關係那樣。



然後男方因為有點在意,就想知道當初到底是哪個男生讓女方出軌,

一談後,男方才知道那些都是誤會,

而女方知道以前被甩的原因時,也哭笑不得...





因為都過一年了,我也有點忘記當初他們是怎談,

印象中我找男生TALK時,他只回我說:



「你去問她阿」「她心知肚明啦」「老子不想當白痴」



兩方都有點責任,女方是不知道男友會這樣誤解,

男方的話..連理由都不說就分手,也是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一切都是太衝動 + 多疑害的~~





其實有時候不太會種草莓時,真的就會拿手臂嘗試啊...,

我們五專時代幾個好友都有這樣自己練習過XD



當下男方有問的話,女生馬上示範給男生看,

應該就沒事了。



因為看到位置跟嘴唇應該就知道的確是自己種的XD





搞到一件本來可以寫進笨板的溫馨小故事,

變成要寫進HATE板的長恨文...嘖嘖。







───────────────────────────────────────







有些時候再怎麼信任,當下仍然是會閃過一絲絲的『疑惑』。



我認為真正的彼此信任並不是『無條件的相信對方』,

而是『在對對方產生疑慮時,你會相信對方,然後直接問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