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2008/10/11 - 討厭無能為力的自己...





今天上課,老師跟我說:你BLOG黑咪嘛的..好醜



魔:我覺得單調的色彩比較方便閱讀



師:看不習慣,我很快就關掉了





Orz





我的BLOG會這種色彩配置,



足以看出BBS對我的影響力XD





有時間的話一直想大修blog。





想把介面配置成更方便閱讀的版型,



但是要改的地方太多了。





我希望的目標是改成有明顯的分類區塊,



點選後再列出自己有興趣的文章。



但是不太好處理-W-














老公剛剛打來,說中午就回淡水了...





>__<



































「我回桃園無聊有開巴哈上恰耶,ㄎㄎㄎㄎ」



NO~~這幾天洽的內容都被看到了<0>














牛奶球麵包,全家跟-4各有一種。





全家的20元、-4的12元(且比較大包)



但是味道天差地遠~





全家的麵包很厚實、味道香甜,



-4的很像在吃麵包皮,咬下去裡面是空心狀














被困在漆黑的校園中,無法逃走。



 

背後有著一個模糊的亡魂在追趕著自己。



他移動很慢,比人走的速度還慢一些,



但是不需要休息也不會休息,



緩緩的,把你一步步逼向死角..。





剛剛坐公車時打瞌睡,夢到類似這樣的東西XD





夢中的氣氛很棒呢。





校園很黑暗,類似學校有鬼那樣,



有開闊的地方跟天井。





從天井那邊看到在對面走廊的鬼,一步步揮舞著手慢慢靠近自己



可以跑,但是他總會追上,用緩慢的腳步在你背後嘶喊著














-3-y~ 說到鬼屋探險就很幹





之前有朋友也是去某個廢棄遊樂場辦夜遊,



本來要挖我去以防萬一,但是我那天很累不想動;



她就跟我借走一堆法器跟道具,



裡面還有一把我用了三四年的儀式刀。





結果事後回來居然說什麼看到白影子,



東西來不及拿就跑走,全都丟在那..




















突然想到一個不錯的恐怖故事題材。





你叫家人幫你拿衛生紙,廁所門打開,



看到家人的手抓著一包面紙遞給你。





心懷感激的使用後出來道謝後



家人:我剛沒幫你拿啊














好想接ROT板主或是副板主~_~





板上很亂 但是我寄信給代館板主都沒回,



他明明每天都有上





ROT現在新一點的更新內容也沒人討論,



因為會轉貼情報的人變少,老玩家也退出很多



老一點的,像我、小謙、某蛙、狐狸、TUYU等..都走得差不多了





唉,真不希望看到這邊沒落。














飛天小女警Z電影版



居然真的有小女警機器人!!





這回真是帥翻了XD



好像前面所有劇情都是為了這回鋪陳一般














老公晚上被學長們抓去喝酒,好像喝的很醉..





好想去陪他,但是坐捷運到他那邊後還要上山,



他喝醉不能騎車載我,我用走的過去少說要30分鐘。





這一定是神在懲罰我到現在都沒好好學騎車>___<





他喝醉酒一直在叫喊..好像很難過














現在一邊說skype



魔:不睡覺嗎?



老公:陪我說一下話,我不想這樣睡著..





雖然很擔心他,但是卻因為這句話暖暖的



知道我讓你心安,感覺真的很好。





我會陪著你的,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