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2008/10/16 - 衝動跟不衝動

 


昨天睡老公家,有發生一件蠻好笑(?)的事情XD


 


當時剛好電視上有人在唱『不想讓你知道』


我就跟著哼,然後他突然問我說:不想讓我知道什麼A___A (捏)


 


老公你超可愛的啦!


XD


 


 





 


 


 


下午在看人討論麵包超人,


原來當初麵包超人的作者有被抱怨畫面太恐怖了...


 


說到這,動畫我以前看過某一集,


細菌人抓到某個牛奶瓶人,就把他的牛奶倒進鍋子裡面煮...


奶瓶一直哭叫:把我的牛奶還給我,


然後小病毒完全不理會,繼續泡牛奶澡 囧


 


我一直覺得,其實麵包超人是邪惡的統治者,


但是降落地球時頭部受創,


被果醬爺爺發現後,把他原本的頭藏起來


然後裝上自己做的頭腦...


 


 





 


 


 


前陣子有朋友分手(現在復合了)


當時狀況有點類似這樣。


 


A:我覺得我們快不行了..


B:你的意思是要分手?


 


A:沒有..只是我覺得


B:好,那就分啊


 


(略)


 


現在復合了,我跟A說以後別太衝動


A:我哪有衝動,我只是想談談,他自己要分手的




實在不知道該說啥= =


 


 





 


 


 


晚上在重看驚聲尖笑三,男主角真的好帥,


每次看都有種我的心被射中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