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食記] 芝加哥披薩

拜訪:2008/10/17



店名:芝加哥披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1巷1號1樓

電話:2707-2121

營業時間:11AM~20PM 全年無休



附註:覺得圖太小,可以連進我相本看,對圖片再點一次會放大到原始尺寸。



點我進相本。


















之前還在寶島新聲上班時,就跟汶盈還有JJ說好,

要找時間來吃看看網上頗有好評的這家店。



無奈,距離我們實在遠了點,又只營業到八點,

下班就算飆小黃過去也來不及在店內吃完(淚)



剛巧這次她們因為演唱會的關係有拿到補休,

當我們正在MSN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去哪邊吃吃聚聚時,

小魔突然靈光一閃想到這家店還沒吃過。



於是就相約17號星期五早點下班一起去吃啦~XD














這家店座落在大安捷運站附近,步行過來到建國南路這,

約10分鐘可以到達。



因為小魔沒有騎車所以比較晚到,

一進門JJ跟汶盈都已經悠閒的在店內喝著飲料了。





迎接我的是十分熱情的老板,

看到我們人數到了就跑過來問要不要準備上菜。



理所當然的是要啦,店內不大加上已經坐滿客人,

我聞到別桌的披薩香味就快忍不住了>"<



因為兩人已經把餐點都點好,我就沒多花腦筋去想,

反正吃的給汶盈桑負責就一定正確啦(豎起拇指)





不過我還是拍了菜單給大家看~





















從披薩的數量跟各種創新口味,可以知道老板是非常認真的在努力研發,

希望讓顧客都能吃到自己滿意的口味。



理所當然的,也會有所謂的『隱藏菜單』啦A__A














期待已久的第一道菜是附餐的歡喜香腸,老板說是新產品呢,

每根香腸都是一個一個處理過,跟匆匆忙忙做出來的就是有差。



香腸是用焗烤的,切開後裡面還包上起司,

那種鮮嫩又有點彈牙的口感很棒。





且可能是處理方式不同吧,小魔本來以為會很油,

沒想到卻正好相反,口感鮮美也不會太膩,

加上起司烤過後得芳香,光是聞到就十分開胃。



連食量小的JJ在我們跟汶盈拍照時,

都一直猛喊著:我餓了!。



XD
















接著上的就是披薩了,

據說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口味『日月』。



內餡是各種海鮮,但份量跟一般連鎖店根本不能相比! 



老板把披薩拿上桌後,說要先放一下才會更香。



可是看到我們幾個飢腸轆轆的看著披薩快流出口水,

還是拿刀幫我們切好上菜XD







近照。









老板店裡的披薩因為份量都很多,他有傳授我們吃法,

就是要把披薩"折"起來;且千萬不能用餐具吃,用手抓著才會更美味>\\\<



不過小魔因為很懶,所以我是把披薩稍微有點凹度的往中間陷落,

然後從前端開始啃。



才吃第一口我們三人就不約而同的說出了好吃!





烤得恰到好處,酥脆卻不會過分厚實到讓人飽脹的餅皮,

完全吃不出任何粉味!



看似過多的餡料,卻十分剛好的被餅皮巧妙包覆,

各種海鮮的湯汁跟酸甜的醬汁合在一起,

一口嚼下去,那種飽滿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這才是真正的披薩阿Q__Q














在我們讚嘆的吃著披薩,一邊閒話家常時,

第二次道附餐也上了。



是有著誘人光澤的小雞腿。









在這時候上桌算是洽到好處的加了分。



因為日月披薩少了一點肉類的"嚼勁",

這時候適時的吃一口雞腿很不錯。





雞腿是酸辣醬跟原味各一半,

原味吃起來像是用蜜汁去烤的,不過沒有烤焦,味道不錯。



酸辣醬口味不會太辣,連我這種怕辣的都吃得很開心,

非常開胃。












這邊要說一下抱歉XD



其實我們總共點三個披薩,但是上第二個披薩(我記得是臘腸。。)時,

欸都、因為、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小魔就、就...就沒有拍照(炸)



不過我知道汶盈大大有拍,如果我有拿到照片再補上來Q口Q












位後上的是新口味披薩:『Kiss of Love』。



這真是適合我最近心情寫照的口味啊(羞)





Kiss也是海鮮口味,加了很多的起士以及美乃滋,

對於我這種很愛美乃滋的來說,那顏色非常誘人>\\\<









近照。









KISS披薩主料是魚卵、干貝、青花菜,

最最重要的是,每片披薩下方都有放一片魚肉;

尾巴都突出在餅皮下,方便切跟拿取時辨識。



(第一張照片,披薩旁邊有一個黑黑的小尾巴看到了嗎XD)



我不知道魚名是什麼,但是吃起來很鮮嫩也沒有腥味,

好奇的人可能要打去問看看老版了@@





KISS披薩味道比較濃郁,加上干貝也是濃郁口味的關係,

對不愛吃美乃滋的人來說可能比較不討喜。



不過小魔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每一口都甜甜的,配上魚肉的鮮美很棒。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道如果再佐上章魚燒的醬汁會更好一點,

可以適當沖淡膩味。












最後老板上的小點是微笑薯餅︿︿









真的很奇妙,這應該是外面冷凍進貨的產品才對,

小魔跟JJ都在別處吃過類似的東西。



但是不知道為何,老板烤出來就是特別好吃,

薯餅的料很厚實,不像是那種充氣的。。。>___<














吃到一個段落後,跟老板還有蠻帥的小老板也有稍微閒聊了一下,

剛好調理區就位於我們桌子前方,是個開放式空間。



老板有特別說,其實他比較建議大家外帶

因為有特別優惠(可以看前面菜單),

對於學生、團體來說會比較划算一點。











對於老板來說,跟客人適當的交流是很重要的,

所以他有空時就會出來每一桌串串門子閒聊一下。



我們也知道了一些他對披薩的堅持、以及不斷研發新口味的熱忱。














不得不提的是,店內擺設真的很五花八門,

應該都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紀念品吧XD


























然後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有去的話一定要光臨一下廁所喔...XD



小魔有拍照,但是答應老板不會放上網路,

所以大家好奇有些什麼的話,就跑一趟『芝加哥』吧。



愛吃披薩的人不會失望的︿︿





最後附上兩張照片感謝當天一同去玩的JJ跟汶盈~

下次還要一起吃吃喝喝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