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2008/10/12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時間總是能推翻人對自己的一切想像.....



我最近居然可以不穿上衣睡覺了!!



GOD,我曾經是個得換全套睡衣才能安心睡覺的人啊O___Q





其實我也覺得裸睡比較舒服跟放鬆,



但是出於羞恥心嘛....





畢竟我是連在浴室跟房間脫光時都會不太自在的人(死)










今晚預定的濕給久:



跟老公七點半在家裡吃飯,喝四物湯,

九點半一起去紅樓跟某洽眾喝茶抬槓,

晚上回家抱抱看電視,然後一起睡覺。





實際達成的濕給九:



喝四物湯,抱抱看電視,

但是因為某洽眾他們泡溫泉泡太久,超過九點半才打來

我跟老公懶得出門最後就沒去紅樓..





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遠目)





且因為他明天有課,剛剛騎車回家了 ,



一個人在家,突然覺得好冷清、寂寞ˊ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