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魔.愛情】你給我的寒冷

我沒有他好,所以我認份的當自己,當一個不麻煩任何人的buddy



儘管仍然有執著、有依戀、牢牢的鎖住放不開。





刺蝟娃娃很可愛,真的非常像你,



同樣黑漆漆的小眼睛跟略為上勾的唇形,



給人的感覺有著堅毅而不輕易服輸,或許這就是你吸引我的原因;



用了二次機會、把它抱在懷裡,暗自希望是命運提醒自己別放棄。





我知道你在意著他,無時無刻都想給予關心,雖然那樣是錯。



無法明確面對,知道是否愛,那就不該折磨彼此,距離比擁抱更能收拾殘破的心,



但我不能給予建議,旁觀者清、旁觀者清,可惜我不清。





想笑自己愚蠢、笑你多情、卻連最後一點扯動嘴角的力氣都失去,



靜靜的躲在另一個傷心人後面,聽著不同的聲音,唱出一樣的距離。





你看到折字時的表情——儘管不想——那份錯愕仍被我深深記憶在心裡...



想要當作紀念,偶爾能看著回憶而已,這樣都不可以,未免太過沉重而無情。





凌晨四點的空氣,沉默環繞心情,伴隨步伐漸漸走回家門,



不知道是傷心讓人寒冷,還是寒冷讓人傷心,



或許慶幸,起碼能看見你。





By.小魔 2/9 5: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