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魔.愛情】我的情人節

怎麼說呢...或許我一開始就很清楚他不會出現吧,


情人節從來就不是個適合我的日子;


被兔子約去喝酒前,我聽到他不在台北,


沒有太多的驚訝,只是有點感傷。




「第二次了,你到底要蠢到什麼時候。」


面對朋友這樣的質問,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你們到底希望我怎麼樣呢?


比起他,被你們逼著去下一些我根本下不了的決定,更加是種壓力。


掛斷了三次電話,或許我的態度嚇到你們,那封對不起我有看到,只是作不了回應。




這種事情之後再談,來聊聊Polar跟紫光的晚餐吧。


蠻幸運的,我還能約到這個忙人,他剛好也要去公館,所以答應一起吃飯,


還有一個清秀男生跟他同行,從態度跟感覺來看,應該對我哥有點意思?


不過這跟我無關,太八卦會招天譴,從兩人對談中,只約略知道他們的興趣都是樂隊,


因為洽入不能,我就乖乖坐在位子上看漫畫,都是笨兔子和笨毛毛害的。




中間有一些小小插曲,只能說,我是無辜被掃到,Polar真的只把我當弟弟啊,


要是他對我有興趣,才不可能半年只聯絡個一兩次勒!


那個情人套餐只是為了省錢,而且也不是我主動找哥哥Share...


所以陌生人,我不是你競爭對手,放心吧,哈。




大概到Polar他們快吃完主菜時,兔子跟她妹終於來了,更重要的當然就是紅酒也來啦cc,


不過這兩位忘記帶一個叫做【開瓶器】的神秘道具,還專程跑去樓下買,搞笑啊。


兔子的妹妹是個很順眼的女生,擁有會讓人願意交心的特質,


大家一邊吃喝一邊敬酒,互相說著最近發生的事,讓我也暫時從想念中逃開,


所以這頓飯我吃的很愉快,紅酒跟侷烤千層麵當然也功不可沒,


巧克力?我當然有事先準備好給大家的義理嘍,不看背面的話,其實賣相跟味道應該都不錯,


可惜的是,Polar跟那男生因為要趕歌劇魅影(聽說票買蠻貴的)八點多就帶著飲料跟蛋糕閃人,


這乾哥...還說疼我勒,飯吃不到2小時就跑,唉唉。




男人都走光了,我們女人(天音:咳!)當然就開始聊起八卦啦。


說起來,真羨慕兔子跟兔妹,起碼都有著能讓自己光明正大說喜歡的對象,


不管打幾次電話、傳幾封簡訊、在談話間提到多少次有關對方的事情,都是應該;


而我呢?似乎怎麼說都不對,沒有任何關係能讓我套用在他跟我身上,有的只是自嘲。


啊啊,又消沉下去,我這習慣真糟。




總之當天兔子一直在表達對某R的思念,而兔妹則想念著上班中的女友(沒打錯,是女友。),


我的情人節簡訊早在六點就發出去,沒有回應,所以沒有理由或藉口可以讓我對他多說什麼。


很難得,紫光店貓小乖今天特別粘我,還主動跳到我位子上讓我抱抱,


或許我可以臆測是牠感受到我的孤單?


摸著牠白色的毛髮,我也下定了某種決心,一通給小宇的電話,有了回音。




「可以去找你嗎?」


「好啊。」


小宇從沒有拒絕過我。


一種落寞油然而生,又被我壓抑下來,


不能比較的,小宇是小宇,他是他。




飯局結束後,告別兔子姊妹,我坐上捷運,伴著書本往淡水前進,


我在圓山想他這時候會在哪,


我在士林思考他在做些什麼,


我在北投看著窗外想像機會,


我在關渡帶著落寞走進黑夜。




小宇微笑,我的寂寞冰釋許多,


擁抱、聊天、互相依偎的看著電視、親吻、然後做愛,


像野獸那樣的進入、出去,反覆、反覆,最後是低吼,


完事之後小宇溫柔的吻著,也不急著從我體內離開,單純的擁抱,享受體溫。


這是我要的感覺吧?所以我才會到小宇身旁啊,


但是為什麼呢,我還是希望留在體內的人是他,抱著我的人是他。




貪心。




洗澡完,像貓一般的貼在小宇身旁,我喜歡撒嬌,


聽小宇說著朋友的事,然後慢慢進入夢鄉,


睡前最後的想法是頭髮,小宇的頭髮好像他。




因為某種快感而起床,還沒思考,身體就自然迎合,這是成長吧?


剛被強暴完的那段日子,明明就很抗拒跟人接觸,


或許認識我的人很難想像,不過我當時的確跟隻刺猬差不多、


抗拒朋友、抗拒學校、抗拒所有異樣的眼光,只有回到家時會戴上面具,讓自己保持正常。


隨著時間流逝,將近十年後的今天,我忘記了恐懼,讓自己享受著侵入跟被擁有,


在我胡思亂想時,又是一聲低吼。




雖然小宇希望我再休息一下,不過我還是選擇跟他一起出門,


隱忍著刺痛,踏上歸途,畢竟那裡不是我家。




頗可笑的,洗澡時才發現自己流了血,


一點點,一點點,不礙事的,


心不也是在流血,不礙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