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6日 星期一

【魔.愛情】知足

不知道怎麼學習不痛、怎麼學習放手,只知道自己很沒用,



哭改變不了什麼,卻會舒服許多。





此刻你跟誰在一起、在做什麼?是否了解過我,了解那份心情的沉重?





世界上有難過跟寂寞,而理由,誰能告訴我,



你的一個微笑就能讓我放棄所有,又是為什麼。



既然丟不掉,愛,就收著吧,起碼有表達的能力,有心情在難過時想你。





我一直在祝福、關心、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



應該足夠的啊,足夠我用這來安撫心不安的跳動,



但,眼淚仍然越流越多…





當我抱著別人,看著他的背影想到你時,我就知道我仍不知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