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魔.生活】阿哲老師...一路好走

難過...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是個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冠仲回康寧找阿哲聚餐,十三拖著我跟小凡一起去,



雖然我們已經儘量縮邊邊了,阿哲一進火鍋店還是馬上發現我們,



然後狂拉我跟小凡過去同桌吃飯,不過因為冠仲會怕我(笑),所以被我們婉拒掉。



飯席中,阿哲除了討論冠仲的未來出路、十三的學習情況等...外,也一直關心我跟凡,



完全不介意我們不是他學生...給人很窩心的感覺。





不過阿哲也有搞笑的一面~



某次我們幾人從思源樓B1走上來時剛好在講鬼故事,小凡居然嚇到哭,



阿哲看到就跟我說「把你女朋友弄哭啦,快道歉,下跪也可以XD」



小凡就這樣被他逗笑,忘記幾秒前還在憂鬱的心情。





教官說了很多跟阿哲有關的故事,我想不管是不是資管科的學生,



對他的親切跟趣味應該都很有印象,不需要我多下補充。





「儘管你的離開讓人措手不及,我們仍會繼續走下去。」這是我寫給阿哲賀卡的其中一小段,



下禮拜三的追思會我會努力不哭出來,不會讓阿哲有機會在上面笑話我們的,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





Take a Good Journe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