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戀人的情話大全

晚上來傳看看好了



某人要是也能傳給我...我大概會爽死



-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

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深深吻你十次,

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六十次我愛你!」



肉麻指數:五顆星。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

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裏頭,到永久……」



肉麻指數:五顆星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肉麻指數:四顆星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

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

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肉麻指數:三顆星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肉麻指數:三顆星





「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麼寫,我只知道怎麼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肉麻指數:三顆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