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魔.愛情】決定下了,就勇敢的往前走吧。

問再多也是多餘,答案算了



認識他之後,我快樂的方式變了,思考的方式變了,愛人的方式變了



但是,我也不像自己了



以前的小魔、不會因為愛情難過



以前的小魔、不會因為在乎而痛苦



以前的小魔、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文章而心情低落



哭泣更不是會跟隨我的習慣



就因為喜歡一個人,沒跟男人上床長達393天!?



還學會了自己最討厭,卻常專屬於獅子座的高自尊維護法 







我是不是他朋友?



幹,當然是啦!



這輩子一定不會割捨的朋友名單中一定有他!



但他呢?



知道會讓我走不開,卻永遠不說、不談,他對我的感覺



我以經記不清這是我第幾次問他了



不說,似乎也是種溫柔







雖然我知道答案



我知道他心中其實連一丁點喜歡都沒有,甚至可能會覺得我很煩



但對不起,人在死心之前,除非答案是親口聽到,不然不會相信



現在,或許不用了







我一直以為,努力的往前跑,總有一天可以換我追上他



重要的東西不應該是他在不在乎我,而是我有多在乎他,能撐到哪邊



現在我知道錯了,單方面的丟石頭,期待水塘會回應些什麼都是不可能的



期待能從這種行為中讓自己滿足,不再渴望於他的關注,這更是大錯特錯



儘管真的很快樂







我不介意被否定,也不care這種情感被稱做可悲



當個小丑又何妨,待在他身邊被他摸著頭就能讓自己快樂





那幹麻離開?留著不好嗎?



為什麼得割捨掉這份感覺,除了傷害到自己外,沒有傷害到任何人啊!





多少次的捫心自問



多少次的思索



多少次的決心在下了之後被收回



我知道重新撿起一段被丟棄的感情需要原因,卻不知道放棄也要原因



我現在仍是微笑的打著這篇文章







"能放掉早放了" 這句話老是回盪在我腦海中



但誰知道呢?或許就剛好是這一次



眼前是叉路,繼續跟著他走,期待有一天他會回首



還是一個人自由的游,找找看更適合自己居住的水塘



我選擇了



所以他是朋友









這次要再見的不是你,而是那個痛了394天的心



『對不起,我沒有本事讓你好過點,希望未來有一天,我能在另外一個人懷裡笑著看到你。』



微笑之後,我把心挖開



沒有血,只有濃苦跟淚水流出



用力的一拋



圓弧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