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魔.愛情】我好像已經搞混了

大概會很久不再看到你吧...



我跟你的距離總是這樣



在最意外 最不想你的時刻



你總是會跳出來一邊微笑一邊擾亂我的心



感覺 卻都不在乎



我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看到你的時候 我會想緊緊抱住你



我只知道碰到你的時候 我會想用頭輕輕磨蹭



感受彼此的體溫 不去想下一刻會如何





跟你相處 有時候真的會讓我難過



昨晚 你推開我轉身時 我真的以為你生氣而掉淚



但是快樂也好多





嗯...



希望有一天 我能有勇氣大聲點的對你說出那句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