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

【魔.生活】9/22

哈哈,我還以為貓貓不要我了



結果我一口氣從他那接下三份稿子Orz



---------------------------

PVP各職業技能解析 - 26日(前)



四神器流程 - 30日



鋼都任務 - 30日

---------------------------

看來這幾天有的忙啦







話說今天跟凡還有她情夫去吃山下的那家飯館了



味道還不錯,油了點而已



一路上,聊了很多事情



從卡漫社要使用的網頁架構,談到各自的心事



從各自哼唱著喜歡的流行音樂,到一起唱著不成曲調的小歌謠



用這樣的方式結束一天真的很棒。





(插話一下…其實我蠻喜歡坐在公車最後面的位置



因為有時候人不多,後面空曠,就可以偷偷小聲的唱歌



有時候汽車行進聲音大一點,發出的噪音甚至可以遮蓋我所有聲音



讓我不被任何人發現的,偷偷調整心情



音樂真的擁有足以改變人心的強大魔力^^)







然後啊,2005同心協力遊行的主辦單位答應我的義工申請了



禮拜六(24日)就要去那邊接受訓練跟聽一些演說



在正式遊行前(10/1),希望可以順利上手那些工作>Q<



等等再PO一篇,把遊行詳細內容放上





現在是02:21



我承認我看過[☆〞]群組8次了,想知道他上線與否



不然你要我怎辦,一瞬間就把對那傢伙的喜歡全都丟光光?



無理無理╮(╯__╰)╭



但是,我確實已經開始割捨了



我不太清楚改變的內容,但是,我知道我在好轉



為我打氣吧。







PS.該交個男友了,有好人就推薦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