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魔.愛情】我想要笑的跟以前一樣

我不會再繼續理會你 



保持距離



這樣可以了吧





不管怎麼做都不對



不管怎麼做我都靠近不了你



我放棄





安於朋友之位也沒用



你的心似乎容不下我



何必說的那麼好聽呢



朋友兩個字我配不起





我的確忘不了你



看到你的照片一樣會顫抖



想著你的時候一樣會微笑



但是我不要再讓自己很可悲



有時候我做的事情



真的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何必





希望你也能過的安好



我會帶著所有記得的事情



繼續走下去





我不知道拐幾個彎之後



還會不會再遇見你



我不知道最終那一點上



牽著我手的人是誰



我只想離開陰天...



愛上你之後的陰天





我想要笑的跟以前一樣



我想要停止煩惱



再見







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