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被點名了

VIKING居然把我出賣了(/‵口′)/~ ╧╧



口憐的I...先來看看遊戲規則吧



。o O o。o O o。o O o。o O o。o O o。o O o。o O o

★.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被點名的人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o O o。o O o。o O o。o O o。o O o。o O o。o O o


怪癖...我有嗎XD



那就讓我想想吧



1.我洗澡最少可以洗45分以上

       

        其實不是因為愛乾淨,只是不知不覺就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然後就越洗越久

  

  加上我一天要洗兩次澡…所以一天花費掉的時間大概就是(45+45)=90!


  哇哈哈,我第一次發現我一年浪費掉32850分鐘耶(≧▽≦)


2.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太好的時候會對布偶說話

       

  這這這…其實也不是因為布偶裡面有阿飄會聽我說話


  純粹是從自言自語慢慢進化的習慣( ̄▽ ̄|||)


  不過我是不否認我家某隻熊娃娃裡面有什麼啦(抓頭)


3.極端的動跟懶


  就是如果在家裡的話,我是那種「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的人


  為什麼?因為懶啊XD 既然是在自己家裡,當然是悠哉點好


  這習慣也間接影響到我幾個朋友,每次到我家後,要讓我們走出大門都很難  


  但只要一出門,不管是要從家裡步行到陽明山頂,或是無意義漫遊到東湖都可以


  這又為什麼? 傻孩子(摸了摸你的頭) 既然出門了 不多活動不就很浪費!


  SO~極端的我常常會讓人有種「小魔出門前後的人格不同」的錯覺


4.時間控制很差


  我蠻不擅長去計算自己抵達目的地需要的時間(= =)a


  主因是我出門前一定會洗澡,就算上課快遲到也是


  我跟我父親(已故)在某點上很像


  就是只要確定已經遲到,就會很自然的把腳步放慢,一路悠哉的往目的地走


  當然,那是指上課啦


  跟朋友有約的話,就算確認遲到,我也會一路狂奔


  現在改善不少的原因是,我會事先叫大家別等我


  反正我從來就不是團體中的路痴(絕大多數是帶路者)


  所以大家也不太會有意見:P


5.喜歡的對象大於任何人事物


  反正是最後一個要寫的怪癖,就寫一些真的怪怪的好了


  大部分來看,只要我認定對方是我喜歡的人


  那不管對方怎麼傷害我,跟我多不合,我通常都不會在意


  當然,如果對方會CARE,那我就會乖乖保持距離


  這種習慣放到愛情上,其實頗糟,每次好像都是我被甩居多Orz


  且事後又得用許多時間才能忘記


  其實明明身邊好男人很多,卻不會去選


  或許我抉擇標準真的是種很模糊的感覺吧…


  然後…曾經差點跟某人一起死掉過


  只因為對方說了一句「讓我們一起死掉吧」,我就點頭說好


  後來是因為種種因素,所以我們沒有真的死


  但是我被雪華跟秀雯罵的很慘,她們的質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當時會答應,純粹只是我看到他的表情,理解他的悲傷跟痛,然後是寂寞…


  "不想放他一個人"  這個想法就是讓我付諸實行的原因


  但那不是因為愛,而是自私


  我是因為看到他難過會難過,所以自私的想要解除那種難過


  才希望完成他所有我能做到的要求


  到頭來,我認為那仍然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他


  就算重來,我大概也會答應吧




哇勒,第五點我也寫太悶&太長吧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啦,手腕上的疤其實早就被撫平


心裡的疤痕也早就淡到看不清




OH~~不要悶下去


讓我們抽出今天的五位幸運兒吧ˋ(°▽ ° )ノˋ( ° ▽°)ノ


四叉貓貓


兔兔


小翼


小威


龍美


其實有些怪癖跟某人好像喔...所以就沒寫出來



我跟他重複的居然有三個!!!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