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6日 星期二

【魔.生活】我看不到希望 什麼都看不到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開朗



我知道我總讓人覺得很樂觀



我知道獅子座該學習的課題之一



就是相信自己真的如自己所想像般的堅強



但我不是...



我有悲哀的一面





每天每天,那些惡夢都跟我形影不離



  "為什麼我得忍受恐懼"



這句話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問



之所以樂觀,根本是因為我已經對任何事物都不抱持希望



  "我改變不了那些人、那些事、那該死的情況"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相信這樣總有一天就會真正的很好



但我錯了



我沒有一天真的開心過



我沒有一天發自內心笑過



我沒有一天在上床睡覺時忘掉不安過





我恨我自己



恨她



恨著無能為力的自己





該死



我連自殺第三次的勇氣可能都沒有了



我不怕死後會遇到什麼



我怕的是死不成



還得拖著一條爛命活在世界上



我想到這點就會發抖





我擺脫不掉那個女人



我擺脫不掉因緣



怎麼跑都沒有用



噁心又自大、那醜陋的命運總是把我跟她綁在一起



日光跟月光漸漸被遮住



好苦





憐憫我,就奪走我的呼吸吧



死神啊



為何你還沒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生命真的卑賤到連你都不願收去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