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1日 星期日

【魔.生活】衰爆

本來好好的 很高興要去打麵家玩



結果被她一通電話叫回家看門



到家才發現自己沒帶鑰



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嘛



打給她後 她說她在外面唱歌 要五個鐘頭才會回家



那也好 我去別人家廝混總可以吧?(雖然手上提了一袋冷凍水餃)





不行



她堅持要我在家



去找她拿備用鑰?





不行 她們玩的正HIGH





那要我怎辦?



最後去請鎖匠 找了幫我們裝新鎖的那家店



開門?



不行





鎖匠堅持那樣會把門鎖弄得不靈光



他要我去找家人就好



今晚一個人都不在!!沒有人理我OK!!



說不通



找了第二家



嗯 肯開了



樓下大門因為很巧合的 整棟公寓都沒人在 順便也一併打開



不多不多



450



身上僅剩的 嗯





今天特別衰?



17:20前我明明就覺得世界很棒啊



現在



不了 我想哭



也不知道該哭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