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哈哈,老子在喝酒,在喝酒啦!

已經沒有眼淚可流 才會哭不出來

這種感覺比哭還糟



幹,剛剛跟小蛋吵架,吵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連他在堅持什麼鬼我都不知道!!







======================================





小魔說:不管給你多少時間 你都不會考慮..回來嗎



某人 說:也許 我適合一個人



小魔說:好..

小魔說:不煩你了



某人 說: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至少比我好 



小魔說:再也不煩了.. 剩下的東西 如果你哪天記得 想要回來 就回來拿吧

小魔說:不要拿這種話當藉口..

小魔說:不愛就不愛 有什麼

小魔說:什麼更好的



某人 說:你 又來了



小魔說:都是屁話

小魔說:不說了



某人 說:算了 當我沒說



小魔說:只覺得自己很笨 好像只有我在乎一樣 哈哈..

小魔說:印章 幾件衣服 還有你的霹靂公仔 我都沒動 在我這 要的時候

小魔說:打個電話就回來拿吧

小魔說:我也不會拿去丟掉或怎樣 不拿 就是一直放著 就這樣了



某人 說:對 只有你在乎 我都不在乎 這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小魔說:你在乎就不會輕易說分手 不會輕易走 不會放我自己去挽留

小魔說: 你在乎?

小魔說:對 或許你在乎 只是你沒有勇氣回頭

小魔說:你寧願自己賭氣走 寧願看著我難過 你也沒有勇氣



某人 說:對 我就是沒有勇氣

某人 說:這樣你高興了嗎 看我這樣說出來 



小魔說:你只覺得賭氣是為了自己的尊嚴什麼的 我求你也沒用不是嗎



某人 說:你夠了吧



小魔說:好 真對不起

小魔說:我又惹你生氣了

小魔說:晚安 再見





======================================





然後我現在心情很不好,一個人喝的醉醺醺在家裡看bbs



朋友說:一個人的時間是大敵



對,非常同意!!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根本就整個不像是心情不好

一個人面對電腦跟空蕩蕩的家 就突然很難過



那些誓言 交往時的話 甜言蜜語都是狗屁 是狗屁!!

什麼為你好的也是 你會找到更好的也是

他一點也不想分手 但是他不後悔的也都是狗屁~~~~~



賤,我真的賤透了才會愛你,該死!!





原本心中不需要、不需要一個人的!



有人硬敲開 闖了近來 告訴你說

"沒關係的 我一輩子都會陪著你 都會愛你 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一開始你是不相信的啊

但是對方說的很誠懇 你逐漸被融化

雖然常常自己告訴自己 "總是會有結束的一天"

其實心中早已開始相信 "或許他真的..就是我的終點 我可以幸福嗎?"





然後 然後阿 為了一個該死的蠢事吵起來

對方說了該死的分手 對 就是這麼簡單的說分手



哈哈哈哈 眼淚 過去 誓言 感情 都不值得

是屁 我就跟我的感情還有電腦打出來的幾個文一樣是屁

DELETE按幾下 手機按下刪除 我就再也不見了







對 現在感覺就是這樣

幹,你沒有勇氣愛我,沒有勇氣為你的決定負責,

沒有勇氣在你其實後悔的時候回頭



那你幹什麼要闖入我心中,你說啊?你說啊????





看別人難過你會開心嗎?

你自己現在過開心嗎??



我求你回家,你不回,然後說你過的不好,

幹幹幹幹幹,你要我怎樣啊,你要我怎樣你說啊!!!!







你以為我不愛你嗎?

你以為我聽到你過的不好我會他媽的很開心嗎

從頭到尾,你到底把我當作什麼人?當作你的什麼??



你有尊重過我?

你下決定前有想過我的感受?



說出"分手"兩個字他媽的很簡單我知道,

但你真的在說的時候想清楚過了?



幹 你沒有 我再告訴你一次





你 什 麼 都 沒 有 想!!!





好,我知道你沒有想,我知道你心中有一點是後悔的,

但是你嘴上又說著些什麼你不會回頭、就算決定是錯的也不會



好,這些我他媽的接受,不然能怎樣?

一哭二鬧三上吊???





然後呢,你他媽的告訴了我什麼?

你說你過的並不好,你也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走。



好,我求你回家,你說有沒有?

從你提分手那天我就求過你,到今天我也不知道我說過幾次了。



你有哪次有認真聽進去或是好好想想?

沒有 一次都沒有







你在乎什麼?

你在乎你該死的臉皮跟什麼鬼的"固執"



固執很好,

但是擇善固之才有意義好不好!!



你那見鬼的固執叫做鑽牛角尖!!





對你來說 該死的固執跟所謂的不後悔,

比起你真正的心情,比起我都還重要嗎???????



對 你以前說你愛我勝過於世界上任何一樣東西

但是其實你覺得固執更重要吧!!!





現在這樣的情況到底哪點好我問你?



你過的好嗎? 不好

我過的好嗎? 不好

我還愛你嗎? 幹 我愛你!

你還愛我嗎? 這要問你自己!!



那到底對誰有好處 到底誰受益了 

你的決定到底"有誰會開心



你說啊?







男人的尊嚴很重要?

難道比起自己的另一半更重嗎??

難道比起自己過的開不開心更重嗎???





我有沒有放棄我的尊嚴求你回家?

我放了,因為我覺得你最重要,我覺得我們相處過的時間,

都比那些狗屁尊嚴的鬼東西重要,

我覺得我愛你,我希望你回家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但是你呢?



啊?說啊???



你把什麼放在我的前面?

你把什麼放在自己的感情前面?







真正的男人是什麼??



不是『做錯決定後,還固執的堅持錯下去的人。』

而是『做錯決定後,知道要回頭挽救的人!







陳韋翰,你知道你最讓我生氣的是什麼嗎?



就是這點,你到現在仍然不明白,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

不是我、不是固執、不是尊嚴,

而是你心中真正想要的才是最應該去做、去保護的!!!







你有心去克服難關..單初就不會那麼簡單說要走..

你有心去體諒的話..就不會輕易說分手,還說你是可以挽回的..

你有心去思考的話..就不會明知道後悔,卻仍固執的不願意回頭..





我生氣為了什麼?

為了你在傷害自己,還有你在傷害我。



我什麼都做了,但是我什麼都做不到,

改變的權利在你手上..



我很無力、很氣、很難過、很想你





就這樣了



我知道你沒有一次把我的文章認真看完,

也從沒認真想過我想告訴你什麼。



只有這次,看完它,

這是我在分手時,僅剩想對你說的。







想想我,想想我為什麼一直努力挽回你..

想想當初你說過什麼、答應過我什麼,

再想想現在你做了什麼,把什麼擺在第一位



我累了,

不管結局怎樣,我都沒力氣再多做拉扯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