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2008/06/20 - 等待忘記,或是...

要忘記一個人,好難..



不該說難,應該說,總不想真正的放棄他,

最後每天在那邊呆呆等著手機或門鈴響起。





老媽這幾天一直逼問,說我最近心情不好是為了什麼,

能說什麼呢...



『之前你收的那個乾兒子,其實是我男友,

 他搬出去的時候跟我分了手。‵』



哈哈。。這應該會是最糟糕的出櫃方式之一。







曾經有的夢、依賴過的人、感受過的體溫,

真的能這麼簡單就洗掉?



他可以?



這樣一想就好難過,

我不想被他忘記,也不想忘記他...





或許他早就忘記我,已經能開心的獨立生活了,

只有我還在追逐著一個不會回來的過去。



但是我還是好難放手,

畢竟握過自己最想要的夢啊..





SAD,我要更堅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