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2008/06/03 - 愛之味甜辣醬

一覺睡到10點多,起床後餵完狗就蒸了一顆粽子吃,

愛之味甜辣醬的味道,比我記憶中的辣很多,

以前記得是甜酸甜酸的,不會辣啊...





洗完臉振作精神後,開始收拾房間,

整理了書本後,莫名的在看見一本書時發楞。



『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當初還很開心的跟他說,有一天他也可以這樣跟我媽說看看。



這種笑鬧話,我說出口時其實是很認真的,

我很認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





唉,總之,一發楞又晃過ㄧ個多小時,

難怪最近老覺得時間不夠用,都浪放在發呆跟哭上了。





下午小琨(五專同學)跑來陪我聊天講話,

感覺他都沒什麼變,只是還是一樣的憂鬱。



(讓一個比自己憂鬱的人安慰,這感覺真的很微妙。)



雖然我不知道氣胸有多嚴重,但是他為了氣胸一直拒絕別人感情,

真的想打光棍打一輩子啊..?





WHAT EVER





下午老媽回來,還幫我買了女王的雞排飯,

許久沒吃,感覺還是一樣很大塊,

免費的晚餐吃起來總是特別棒。



老媽上班前抱了抱我,要我別想太多,

這句話我快聽大家說到耳朵長繭。



但是怎可能不想?







我會更加油的...





今晚 10:35分 門口跟我的心,還是空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