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2008/06/06 - 『ps。我愛你』

今天早上無聊,把『ps。我愛你』看了一次,

真是看幾次都會想哭的好小說..



不想忘掉一個人,那種執著跟思念卻被逼著跟現實妥協,

使用對方慣用的清潔產品,只是希望能在身邊多一點他存在過的感覺;

抱著對方的衣物,嗅著殘留的體味緩緩入睡。



啊啊..這跟我最近做的事情好像(苦笑)





這種行為依存的,真的是那些早已模糊的氣味?

不,我認為依存的是回憶..

是那些,曾經在快樂時讓自己同時記下的回憶。



我想念你,就算你的氣味已經漸漸從我房間跟生命中模糊,

我一樣想念著你..





下午過的不算很好,老媽差遣我去轉帳,

結果家裡附近的銀行裝修中,連ATM也移除。



逼不得已,跑到松江路上的萊爾富才找到台新的ATM..



因禍得福的是,我在附近看到漢堡王,

終於吃到想吃很久的雙牛堡~



味道還不錯,份量也算蠻飽的。

不過漢堡王薯條很難吃,比M的更難吃就是了,

以後還是單點漢堡就好。





晚上跟小琨一起玩了U9魔獸新開的變態服務器,

可是因為他網路太LAG,PING高到了3XXX,

最後只打了三十分鐘不到就下線



看來我近期內還是只能自己單刷副本。





如果滿分是100,今天的感覺大概是75 ~ 80中間吧。







10:35分 親愛的,我還在你心裡嗎? 那你又是抱著什麼東西入睡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