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2008/06/05 - 磨菇奶油濃湯

早上偶然逛到Teen Titans(少年悍將)的WIKI,

才發現原來CN一直沒有把第五季版權買下..

在YOUTUBE靠著破英文補完了第五季,也是最後一季的劇情~



米國動漫真的很喜歡用『英雄/英雄朋友穿越時間到了未來

,發現因為自己消失,英雄們都陷入黑暗之路。』的梗= =





下午去逛了頂好買了蘑菇跟奶油,這東西比想像中便宜,

本來想順便帶家樂氏麥片回家,看到價錢就PASS了,

東尼虎雖然好吃,但是我不想跟錢包過不去。



回到家發現幻想戰記Online開了,登入上去玩了一下..

人爆炸多,且這操縱方式有夠不友善~

跟巴哈朋友摸了很久才熟一點..





老媽去上班後,我在家看著電視,然後想像小蛋不知道在幹麻..

(應該是很用心的上課準備期末考?)



十點多時煮了蘑菇濃湯還有白飯,伴在一起吃也算不錯的一餐,

湯有點煮太多了..一個人喝不完





10:35 門口是空的 心是空的 房間是空的 我的眼神也是空空的..





今天在聽這首歌,歌詞真的有夠刺..





http://tw.youtube.com/watch?v=FLpGsf2VQ1k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

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初見那時美麗的相約



曾經以為我會是你 浪漫的愛情故事

唯一不變的永遠 是我自己願意承受

這樣的輸贏結果 依然無怨無悔

期待你的出現 天色已黃昏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