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2008/06/29 - 期末聚餐x東湖好樂迪x宿醉

昨天真的太高估自己酒量了,

大約10罐、12罐台啤是我喝掉的,最後還是喝到醉了XD



回想起來,昨晚在287上還睡過頭..

我醒來時已經到中山市場,超過將近四站 -__-||



最後只好花錢叫小黃,

不然我真的很難安全到家。





不過偶爾這樣跟大家一起喝酒唱歌,真的超好玩。



瓊謨、月霞、盈月、佳萱、培麒、還有李小龍

(糟糕,他記得我名子,我卻忘記他的 >"<)



都算high咖,又唱又跳又喝酒,還一起說說笑笑>w<





且發現我果然最適合唱不用飆低音的男生歌,

戀愛ING跟亂世浮生都好唱到翻掉~~



可惜的是,那首沒錄到影,

因為大家都站起來幫我配舞,沒人拿相機XDDDD





不得不提的是,這瓊謨跟培麒划酒拳真的很有看頭,

兩人划起來都架式十足,光是喊拳就有門道,

我跟佳萱從頭到尾都只能傻笑|||Orz





晚點把照片修一下光線就能上傳了,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唱歌、出去玩喔>W<





===





早上起床後,剛好看到CN在播少年駭客(Ben 10)電影版 - 變身之謎,

很開心的看完了~



電影版最後變身的那個白色外星巨人,

跟電視版某集未來篇,當父親的小班變身的那個是同一個@_@



這讓我好期待TV版第二季..看設定應該是高中生





劇照可以看看這邊的討論 (點我!點我!)





會喜歡看這個,百分之九十是因為小班那種痞痞的個性,

真的太帥了>\\\<



設定也蠻有趣的,除了外星人外,

最重要就是看著小班跟小纹到處欺負壞蛋XD





不過,小紋會放魔法、

可以在十幾分鐘內跟高嶺清人一樣熟析外星(魔界)電腦用法,

體術也足以跟外星人對打,真的是超猛人類代表!



小班的變身器還有時間限制哩 (汗)





電影版中,小班失去變身能力時,跟小纹的對話很棒:





「我失去了Omnitrix就再也不是英雄,只是個普通的小孩..」



「嘿、就算你失去了破手錶,你也不是個普通的小孩!



 你忘記了嗎?那些在你沒有用手錶時幫助過的人,

 他們都真心感謝你,因為你而活了下來。



 就算沒有大笨錶,你也是個英雄!」





這段真的很棒,我覺得真正的勇氣並非來自於力量。



如果小班只是個靠手錶到處修理弱者壞蛋的人,

那他不可能堅持到今天..





總之,聽說CN 10/10後會播出少年駭客第二部,

拭目以待= =+





===





下午在巴哈上,看到傲嬌米翻譯了WWI放出來的情報,

感覺上《巫妖王之怒》後,聖騎士真的可以被移除遊戲了..



SHM在PVE大BUFF...



真的,簡直是美夢成真XD





===





偶爾也把日記打的長一點好了O__O+



話說,我人生中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 「天啊,你真高。」



有時候真希望老爸老媽當初把我生在德國算了..

那邊這種身高應該算普通而已吧?



且我有一點駝背的習慣,其實是因為我在學校、家裡的書桌,

平面都離我好遠(死)



我才182就覺得這種身高很辛苦了,

那些190的生活..



我理想中的自己身高預估是170 ~ 175 (默)





身為零號弟,長的高真的整個吃虧..>___<





明天出門買看看MAN'S激Cool沐浴乳回來用好了,

聽巴哈的朋友(害羞的帕拉鈴)說,

這玩意清涼到了連蛋蛋都會發抖的程度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