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台中的秘密日記,笨蛋老哥...

唉,去了一趟台中玩..





這兩三天都蠻開心的,

跟著阿姨 姨丈 表哥一起到各景點去看看走走,

三餐就回阿姨家開伙解決。



阿姨一家都是很崇尚美食的,這幾天又是過年,

五個人吃飯而已,桌上都大魚大肉..

每天被餵的跟豬一樣飽XD





很久沒看到的表哥(我都直接叫他哥)氣色也不錯,

當個兵回來壞習慣跟個性都改了,

沒再跟壞朋友一起混,或做些違法的事;

甚至連菸都戒掉了(雖然我比較喜歡他抽菸)



但是,他也忘記我了...





晚上過夜時,我跟哥一起睡在樓上小房間內,

他的頭靠在我肚子下方一點點的地方,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從他進去受訓一直等到他退伍。



看到本來對女生很花的老哥這麼專情,我有點欣慰,

但是胸口有點酸酸的,聽不下去這種閃光,

我就說我想睡,轉過身去。



「幹麻這麼早睡啊~寶貝」

「你的寶貝叫錯人了,去找你女友啦」



「喔唷,從小跟媽媽這樣叫你習慣了,不要這樣嘛」

「我想睡了,真的」(假裝打呵欠)





他沒聲音,我本以為哥也睡了,

結果他突然把手伸進我棉被裡抱我肚子..



「好軟喔!!」

「幹麻,變態,不要亂摸啦」



「寶貝你肚子好軟,比我女友好摸耶」

「靠北啊,想說我比你女友胖是吧,把手拿開啦ˋˊ」



「不是,真的啦..讓我摸一下」





哥從小就很喜歡這樣抱我,寵我,

長大後我也有點養成習慣拒絕不了他..

反正也只是把手伸進衣服摸而已,

沒碰到什麼重點部位,就任由他去玩。



他一邊說很舒服很暖,一邊又開始跟我聊天。



「欸,寶貝,你有口爆過嗎?」

「問這幹麻」



「沒有啦,我女朋友都不幫我啊..每次快 前就會轉開」

「有的人不喜歡那味道吧」



「那是怎樣的感覺啊,你有幫人過?」

「你、你完全不記得了!?」



「記得什麼?」

「........」





我一瞬間有種想哭的衝動,哥忘記了。

他忘記他第一次跟別人上床,

是他要求,然後跟我做的,哈哈..



我沒有理會他的追問,只是愣愣的看著天花板,

等到我回神時已經聽到哥的打呼聲。



眼淚還是滑下來了。





沒有希冀過什麼,只是最起碼,我想要你記住啊..

記住什麼?



『當然是記住你蠢到不行的老弟曾經喜歡你喜歡到跟你上床!!』



最終還是沒有說出口,看著哥的睡臉,

親了他臉頰然後靠在肩膀上。





人長大了,很多事情會一點一滴的被遺忘。

或許我其實也不在乎現在的他到底怎樣。

只是不想承認,原來我跟他的回憶,

是會被遺忘的,不夠重要的次等品..





第二天早上起來,他連昨晚問過我什麼都忘了,

活的很沒有煩惱真好。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