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08/02/20 - 有關G片的回憶



在PTT看到有人討論女生看G片的話題,

我剛好想到以前發生過的一件事,

那是在我讀五專一時發生的。





當時我媽常不在家。

乾女兒(只小我一歲)還有另外幾個朋友來找我,

玩一下電動後說無聊,吵著要看同志片,但是我手上沒有。



結果她們就逼我冒著大雨步行20分鐘到舅舅家..



我舅看到我愣了一下,問我什麼事,

聽到我是來借G片時,他笑到整個腰彎下去 囧



他說選了帥的,就塞了一個錄影帶給我

讓我帶回我家看。





一般看G片時,我常常很多地方都會快轉..

那幾個女生是從頭到尾都看的超認真,我臉紅想快轉還被阻止,

最後自己受不了,我躺在沙發上把臉轉過去裝死。



整個客廳都充斥著五六個米國人的"喔~喔~喔~"還有女生的評論



「這真的有這麼大啊?」

「騙人,怎可能放的進去!?」

「那個零號也可以當一號耶,超萬能」





殘忍的90分鐘過去了,那些女生真的從頭到尾都看完沒有遺漏,

中途有人要去廁所還會要求先暫停,不然就是回來得倒帶..



看完後,三個女生的感想都是BL比較美好(硍,那妳們在要求看啥鬼),

但是她們也追著我問很多尷尬問題





從那以後如果有朋友想看,我都是一律燒出來讓她們帶回家慢慢觀賞,

或是把電腦給她們用,絕對不會陪著一起看..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