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2008/02/22 - PS.我愛你





今天下班後,因為不甘寂寞,就找了同事月如跟她朋友去看電影,

沒想到小虎剛好有空,就順便抓他一起~哈哈



(臭欣怡請假跟男友出去玩了!)



選了一直想看的片子 PS。我愛你

可是武昌威秀說要8.45才有場次,我們下班是七點耶...



考慮後還是乖乖忍耐>__<





我跟小虎留在公司當作加班,月如則是跟朋友吃晚餐。

在等待過程中,書展工讀生 石頭 跑過來找小柚玩,

蠻可愛的小男生,還蠻可口的...開玩笑XD



大家就一起笑笑鬧鬧





總之,電影的劇情就不說了,我只知道我哭到西哩嘩啦...

然後月如跟她朋友都沒哭,反而小虎有哭。



我們兩個男生真的有夠丟臉>___<





出來時有看到很多對同志情侶,感覺變的很好,

我跟月如因為都要去捷運站,就提議順道去紅樓喝點酒聊天。



因為最近工作真的很不順,又一堆同事要離開,

兩人就一直互相吐苦水..然後安慰彼此



分開時都十二點多了,我從西門町走回家。

邊走邊看著月亮跟星空,就覺得又有一點精神面對明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