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08/02/17 - 親戚們的聚餐



今天啊,預定是跟親戚們吃晚餐,

會出席的除了台中的大阿姨家(表哥)以外,

就是爺爺跟一些長輩。



飯局是開在玩具反斗城附近的景華酒店,

算蠻正式的場合,可是我穿的很隨性就是了,哈



因為沒什麼必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的STYLE吧。





不過到那邊門口,

看見負責迎賓的華羲哥哥是穿西裝時,

我真的整個有驚訝到~



且說真的,很帥,帥到想一口...唉,想想罷了。





因為我們家族數量還蠻龐大的...,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去,實際上卻只佔了兩桌@__@



還看到很久沒見面的光懷舅舅(名子我不太確定有沒有拼錯)

他也沒什麼改變,還是一個很年輕的熊



也照慣例的,跟各位長輩們打招呼,

然後每個長輩都輪流問我怎長這麼高大的...



爺爺身體還是很硬朗,姨媽跟姨婆也一樣,

只是行動比較不方便了。



希望她們都一直很健康...





飯局吃的很開心,哥坐在我旁邊一直添菜,

我不知不覺也沉浸在這種氣氛裡面。



好像回到很久以前,什麼都不知道,

卻可以更自然的跟他相處時。



(當時天真的自己到哪去了?

 如果我再次無知,是否有可能恢復到以前?



 我放手不管他是做好事或壞事的話,

 那是否他會對我放開心防?)



我不斷的捫心自問,但答案卻都是NO,

知道真相後,或許就永遠改變了...。





其它幾個很久沒見的兄姊都變化很大,

一個姐姐甚至已經生小孩,孩子都要上國中了(炸)



吃飯當然免不了喝酒,幾瓶紅酒在我們杯中輪流敬給長輩,

親戚好像第一次發現我蠻能喝的,都有灌酒給我



最後,我醉了。





因為大阿姨要開夜車回台中,

我跟媽告別親戚,走路送她去上班。



媽在路上跟我談了我原本不知道的、有關老哥的事;

這事讓我很痛苦,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怎麼幫他了,我要怎樣把他從那個泥坑中拉起來?

他根本自己甘心跳進去啊!





回去後,我敲了MSN離線訊息給他



「我不知道該怎談比較好,但我知道我得說。



 就算你不是GAY,我跟你不可能,

 我仍然把你當成親哥哥一樣的愛著,

 從小我跟你最親最親,我知道你疼我,所以我也愛你



 但是你要我怎麼看待現在的你...

 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讓自己變成這樣?



 (中間有些話省略了,因為那是我跟他的私事..不打出來)



 如果你想談,回台中後找時間敲我MSN或是打給我..弟」





我隔天看到回應,他閃避我所有問題,只說了:



「呆呆,我當然也把你當弟弟一樣愛你啊。」





我不知道該怎做了,或許我根本幫不了任何人...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