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2008/02/13 - 無名的來電?好酷喔



 客服哥哥聲音好輕,好好聽,笑起來的感覺很棒>\\\<





 之前偶然去報名了無名的部落格授課教學,

 我當時以為這是線上授課類型的,



 剛剛才知道是跟電腦補習班合作的活動,

 不過他有強調,只要有yahoo跟無名帳號,就是免費,

 應該是為了宣傳課程還有增加學生資料吧....@___@



 我有提到自己是想特別學習有關css語法跟blog美工編排,

 他就說明天過去填資料時可以跟講師討論看看,我程度到哪。







 比較好笑的是,他有自婊一下無名XD



「恩,主要是最近我們跟yahoo合併後又新增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功能,

 但是卻缺乏相關教學,沒有人會用...」



「哈哈,原來你們自己知道」



 本來想順便噹一下昨天晚上官方亂改留言板弄到當機的事..

 後來還是算了







「那幫你約明天七點喔。」

「我七點才從西門町下班耶,晚一點ok?」



「那改八點,可是老師會不一樣喔..」

「欸欸欸,差很多?」(他的語氣好像七點不到很可惜= =)



「我們這邊是看不到老師資料啦..唔」

「選帥一點的就好,哈哈」



 然後他就發出很可愛的笑聲幫我預約好了,

 現在害我整個很期待明天 ≧▽≦



 會不會有帥哥老師一對一教學呢(去惡補的重點已經被模糊掉了)



 不然一過去就直接幫大家問,

 要怎樣不登出就躲掉誰來我家功能好了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