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2008/02/16 - 曼哈頓奇緣&拜狐仙

 哇哈哈,今天跟阿秋到絕色影城看曼哈頓奇緣~

 這片真的超棒,浪漫現代童話(雖然一開始女主角的遭遇慘到讓人難過)



 看電影過程中,我的目光一直聚集在男律師的性感胸毛上

 而阿秋則是一直笑的很開心。



 我左手邊坐著是兩個國小底迪,從頭到尾一直吃爆米花且嘰嘰喳喳超吵的!!



 像有一幕是王子到處敲門在尋找公主,但門一開卻是個肉熊GAY深情望著他,

 旁邊的底迪很大聲的說:"同性戀!!"

 我就不知不覺的回嘴說:"犯法喔?"



 我真的好壞喔XDDD







 看完電影,跟阿秋跑去總統戲院前面的Subway,

 冷雞胸肉潛艇堡還不錯吃,可是生菜的份量真的太少了~不滿足

 好想大口大口的咬生菜還有萵苣 :roll: 





 之後照原訂計畫跑去林森北路的狐大仙廟拜拜。





 一到那邊樓下就看到五個哥哥型的gay也要進去,

 媽拉,大家的消息都這麼靈通啊XD



 照慣例的捐了香油錢,拿了金紙還有香,我就開始求仙



「大仙啊大仙,上次來參拜你到現在也一年半左右了,

 我當時拜完您不久(三天)就有遇到一段新感情,

 但是只維持了半年...可以再給我些指示,是否有緣分在等我呢?」



(擲出聖杯)



「大仙啊,那可否幫我快點找到這個人,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聖杯吧,謝謝」



(又擲出聖杯) 



 我就十分開心的答謝大仙。

 而阿秋則是在跟自己的事業奮戰,努力求大仙中。



 離開時我有跟大仙說,如果我遇到好對象,

 一定會買些貢品過來還願,且帶一張結緣卡走!



(本來走之前想跟那幾個圈內朋友打招呼一下,

 後來看到他們在忙著求符的樣子就算了XD)





 

 之後跟阿秋就一路走到欣欣百貨,然後在BODY SHOP敗家 囧

 我原本只是要去再買一罐海藻調理水而已的。

 卻發現這一季有出新的麝香產品:



『粉紅麝香』



 媽呀,這味道真的太太太好聞了>W<



 不自覺就順手敗了一個禮盒(乳液+香水)....



    



    

 





 重點來了!!



 當我在結帳時,我電話響了。

 接起來是一個在拓網上有稍微說過話的哥哥,

 他說他不知怎地突然想到我就打過來。。。



 天啊,我才離開大仙那邊不到一小時耶!



 阿秋聽到是男生打來也當場愣住,

 我跟那哥哥說我到家打給他後就先掛了電話,

 然後心情一直處在很驚訝的狀態XD





 大仙阿,請快點指示我下一份感情吧>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