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2009/04/02 ~ 04/03 - 同居生活。

喵嗚,老公剛剛回去了,現在我一個人在家突然覺得房子好空喔....



說獅子座其實是怕寂寞的小貓這點果然沒錯,唉唉







因為前幾個月忍耐不能見面,所以老公從禮拜二開始住到剛剛才回家~



都一直陪在我旁邊當做是補償,整個超有心的,哈哈







這幾天其實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就一起賴床、吃早餐、聊天,



他玩SD鋼的時候我就窩房間看書或看電視;他愛睡午覺我也跟著睡,



下午逛逛書店散步,晚上去百事達租片回家、洗完澡我會幫他用化妝水或乳液,



兩人再邊看片邊吃宵夜。







很平凡對吧?但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只是多了一個人陪在身邊而已,快樂卻因此多了好多好多;



儘管是平常做習慣的事,也因為他而在一瞬間變的特別。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愛,也不知道有愛後該怎麼過生活才對,



是當成重心呢,還是當成調味品?



所以我還在努力學習,跟他一起學。





但我很清楚我喜歡他、喜歡跟這個人在一起、喜歡他的一切,



而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其它的一點也不重要。







話說他變勇敢了呢~哈哈



現在我在媽面前抱他的時候,他會笑一下就回抱我,



還會牽著我的手玩,整個變很精!







不過老公也染上壞習慣,他會在我跟朋友講電話時偷襲我~



害我發出怪怪的聲音







老公我真的超~~~愛你的,希望你跟我在一起也會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