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2009/04/10 - 買個早餐也被搭訕



剛剛買完東西回家時,在離家裡幾個巷口時,

一個也提著早餐的女生突然跟我說話。



女:欸你今天好晚才買早餐喔

魔:呃..你是?



女:我也住附近,常常看你出來買東西

魔:我不常吃早餐說,妳記的真清楚



女:你很高,很好認啊

魔:哈哈



女:你去買什麼

魔:市場口那家法式豬排



女:好吃嗎?

魔:還不錯,很貴就是了,我是打算連午餐一起





(有點沉默。)





女:不要誤會喔,只是這附近很少看到差不多年齡的人

所以我才比較注意到你而已

魔:嗯,我知道~妳也是讀中山國小?



女:對呀,你也是喔

魔:我是xx屆



女:你跟我同屆呢!我是x班

魔:我是1x班





這時候已經走到我家巷口了



魔:那我往這

女:我知道,你家在酒行對面



魔:欸?妳怎知道??

女:我就說常常看到你啊



魔:恩,那我先回去了喔

女:掰掰~下次再聊





整個很詭異...................










晚上在我家附近幫盈君還有她朋友算命,內容是秘密就是了~哈



職業道德嘍。





不過有件事情很微妙,我已經聽過不少案例都是類似的。





男生跟女生分手,理由是覺得女生都不珍惜自己,



女生問對方既然覺得受委屈,為什麼交往時都不說,



男:因為我希望妳自己發現我的好





我真他媽覺得這是濫藉口,不管男生女生用都一樣!



有問題不說出來,反而悶在心中,



最後這問題還變成分手理由,真根本就是藉口藉口藉口藉口藉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