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2009/04/04 - 專資二忠的淡水騎車大會(未完成)

今天是清明補假,在英明神武的維倫老師帶領下,我們開始了極端混亂的一天。





一開始說十點半在關渡宮集合,可是到那邊才發現有來的同學不多,且左等又等就是等不到老師。加上一開始活動說明的很不清楚,同學各自理解的狀況都不一;我以為是要在關渡附近騎車拍照,我乾媽她們則是一大早就從淡水沿路騎到關渡(囧)



後來等到快十一點半,惠櫻跟老師通過電話後才說改在漁人碼頭碰面,一行人就趕快移動過去。本來有些人是想從關渡租腳踏車騎過去,但是因為路程很遠就作罷,大家改成從淡水租車,在騎到漁人碼頭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
乾媽、小芳、黃美三人本來就是從淡水騎腳踏車過來,當然得再騎回去;但是惠櫻姐跟瓊模大哥也是在關渡就租了腳踏車,且就一路這樣騎去了,整個很有耐力啊!







(結尾心得先放,這用在報告上了= =)



在此先謝謝李維倫老師籌措這次活動,讓我們班在畢業前還有機會一同出遊,雖然不是全班都到齊,但也是個難得的紀念了。騎車遊歷淡水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是真的很有趣。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騎協力車,也是我活了22年,第一次載人;我得說,惠芳的膽子真的很大,居然敢讓我載XD



且我想她應該是我們班對這次旅行印象最深刻的人了,畢竟她在接受了我們十數人的輪流教導後,居然只用了不到20分鐘就學會騎腳踏車啊~哈!真的非常了不起呢!



其實在這次小小旅程中,所有我們班一起經歷過、有紀念性的事情都保存在記憶跟照片中了。能跟著好同學(當然也是好朋友!)一起在假日漫遊,我想不管目的地是哪,都讓人十分開心。



希望畢業後不管到東南西北,我們的情誼都不會褪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