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09/04/14 - 冷靜中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心情還是很不好,於是我就逼自己收拾房間、然後整理一些學校要用的報告,做完後總算稍微轉移些注意力了。不得不說的是,我書櫃又開始感覺不夠用,真羨慕那種一整面牆都打掉做書櫃的財財>__<



昨天家裡大掃除時我房間也清出不少東西,看來又到了該重新規劃室內擺設的時候了!










下午跟謝東漢約好一點在士林附近喝茶算命,我趕到那邊時看到他多帶一個女生朋友,瘦瘦小小、眼神很直率,自我介紹後才知道是他大學麻吉,且等等還有一個要過來(都是女生,東漢這傢伙都不帶幾個帥哥孝敬一下=3=)。



今天去的茶店在士林誠品旁邊,名子叫做『綠蓋茶。館』,感覺蠻特別的。裝潢很明亮,我很喜歡紅橡木地板跟店內的桌椅。



因為進店門前東漢就說這家店飲料很有特色,我看到菜單後有簡介就翻了一下,似乎是從國外引進的調茶方式,在茶飲上多加一層奶酪還是優酪的去提味。而它們的招牌茶飲就是叫做『綠蓋茶』。



(話雖如此,我看到MENU後還是忍不住點了『啤酒綠茶』XD)





《價位其實算頗便宜了。》









《這是我點的啤酒綠茶,喝起來就像在喝比較甜的台啤,但是沒有酒精的感覺》







在我們坐下來等飲料到齊的時候,謝先生問我吃飽沒,然後就拿出了個讓我傻眼的東西-鴨肉羹



哇,據說是他家附近十分有名的老店美食!滿滿一大碗的羹湯配上料多的鴨肉,加上大包裝的麵條,份量十足又讓人食指大動......等等!重點不在這裡吧!為什麼要在人家的茶店吃麵阿!?且還是吃特大碗的東西,這種店一般不是都禁帶外食嗎 <囧>





謝先生:管他,他又沒說不能吃(燦爛的笑了一下)



小魔:唔..



謝先生:如果他等等有意見我再擋住

小魔:用什麼檔,你的大帽子嗎

謝先生:身體



嗚哇,我國中都被這傢伙騙了,我一直以為他是個認真怕事的優等乖寶寶耶,沒想到骨子裡其實跟我這種玩世不恭的人其實是一掛的XD



不過因為我看到有兩碗鴨肉羹麵,加上丟臉這種事情越多人一起....呃,我是說基於禮貌上的考量,所以我說等到他另外一位同學到了之後,我們再一起用餐就好。



(算命內容是秘密,我就不多說了。)





另一個同學也是瘦瘦的,身材比較細長點;臉尖、但是反而突顯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哎呀,我會貼照片,現在說一堆幹麻~





堅持要戴帽子的阿東》









《他的兩位可愛同學









算命中來一張》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總之,我們四個人就在茶店坐了三小時,算命以外也聊了很多東西,三個女生(?)還一起狠狠的刺激謝東漢,腦袋轉不過來的人就是要靠噹的才有用啊!



我在聊天途中還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今晚要出去不回家。嗚嗚,我又被一個人拋棄在家裡了....好吧,我還有隻狗陪。



話說因為我算命不收朋友錢的,結果變成阿東常常會帶東西請我吃、或是有出去就請我喝飲料什麼的....真是不太好意思說>__<










離開茶店時已經四點多了,東漢本來是說要騎車載我回家,但是我說我想逛一逛士林,就自己慢慢悠閒走到夜市去。



四五點的士林真的沒啥好逛,大部分的店家都沒開。不過今天下午很涼爽,這樣散散步蠻開心的,加上我最近一直很想逛這裡,但因為一些原因都沒來成....算了,反正自己逛街也不錯。



中途當然有晃去夾娃娃店裡奮戰了一下嘍~。我雖然夾娃娃技術還不錯,不過每次只要是在低潮時去挑戰,就幾乎怎麼夾就是夾不中,簡直像是去灑錢的。



奇妙的是,我花了80幾塊都沒夾到半隻娃娃,心情卻反而好起來,哈哈。



然後我在中間的滷味攤買了我最愛吃的百頁豆腐、豆皮、雞心,在經過都會叢林的時候看到一直想吃的『炸彈燒』,好奇之下也買了一盒回去。





《這就是炸彈燒的包裝,看起來好可愛喔!










《開盒後遠看(因為是回家後拍的所以背景很亂= =)









《近一點點看,那光澤真棒>\\\\<









《來個超近距離特寫!









最讓我驚訝的是,都會叢林門口居然開了一間專賣水煙的店耶!!哇喔,我超愛水煙這種東西的,之前網拍上看到的價格都高到很離譜,這家則是感覺蠻平價的。



但是惦量一下手中可以花的錢後,我還是忍痛沒走進那間店..金錢有極限,慾望則無啊。



不過我有點後悔沒有拍下那間店的照片就是了,門口跟壁櫥都放滿各種五顏六色的水煙管,用看的就覺得好漂亮。



唉唉。










到家後面對冷冷清清的房子(狗今天被寵物店抓去洗澡),我下意識打開電腦卻發現不能上網,才想到自己把網路線拔了。



嗯,算是一種自律或是思考方式吧,這幾天開始限制自己上網只能上一小時。我決定在把很多麻煩的問題跟狀況想清楚以前,自己能夠不要分心,不被擾亂心緒才這樣做的。



所以其實這篇日記也是先寫好,然後等裝回網路線才傳上來的:P



(MSN我會掛著,但是我人可能也不在電腦前..有事還是電話聯絡比較方便嘍。)










喔對了,剛剛打完才想到,我今天晚上有錄了蒂蒂的影像XD







還有一小段的奇天列大百科,因為這集題材頗有趣所以才順手用相機錄了一點片段














謝謝大家的各種關心,我沒事,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總之,我今天過的還算不錯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