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2009/04/05 - 勝犬勝犬團,兩次唱歌影片精華

我剛剛整理才注意到之前忘記放上次唱歌的影片了,



既然都傳了,就一次整理起來吧!





上次唱歌算是寶島新聲團,成員有:我、瑪利亞、老J、勇榮、滋妙



這次是勝犬勝犬團的聚會,成員有:團長、副團長、美食大臣





寶島新聲團



勝犬勝犬團



完整影片可以點上面的連結看,以下就節錄一些片段嘍!







跟團長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跟團長唱「私奔到月球」







我唱「猜不透」







跟團長唱「珊瑚海」







瑪利亞唱『YOYO姊妹』
















《寶島新聲團》





老J跟
瑪利亞唱台語歌





又跳又唱的七彩霓虹燈!





我跟老J還有
瑪利亞一起唱人質





老J唱陶吉吉好適合喔~XD





我跟勇榮唱暖暖





瑪利亞挑戰對的人,超厲害!!(可惜差一點點才吼上去XD)





大家一起唱頻率





頻率2





我跟老J對唱天天夜夜(1)





我跟老J對唱天天夜夜(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