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09/04/01 - 好大的驚喜!

早上終於如願跟秀雯去游泳了,中山運動中心的游泳池設備還不錯,



學生入場是80元,不過置物櫃跟吹風機是另外收錢。





除了有七道的泳池外,還有蒸氣室(男女各一)、熱泉水(男女各一)、



按摩水池(有各種水流按摩設備)。





秀雯這傢伙一換上泳衣,就跑進按摩池去享受了,根本就不是來游泳的啊!!



後來我一直唸,她才陪我去泳池內開始練習。














喔對了,因為運動中心六點~十點,是開放銀髮族免費入場,



所以這時間的阿公阿嬤非常多喔,要人少點的話就是等十點後再進場。





它大約十點半會清場整理泳池到十一點,之後人就變的很少。














因為她遊的蛙式我學不會,我要她幫我看一下我打水姿勢,



她也看不出個好壞,最後我根本就是去練韻律呼吸的= =





我不會換氣,打水也打的不太標準,就只好當作是去玩水的,



畢竟隔了快十年才游泳,以前體育老師教的那些早忘光了,



只記得好像是打水時腿要伸直、要動大腿而不是踢小腿。





我每游一小段就站起來呼吸,再繼續慢慢的打水前進,



這樣從一邊游到另外一邊,總共要站起來六次







一瞬間有種衝動很想報名基礎訓練班課程算了。。。。














就這樣在裡面練習玩水...不,是打水到大概十一點就跟秀雯爬起來去換衣服,



她中午要上班,我也不能玩太久。



我換好衣服後就待在水池上方的休息廣場,看著泳池內的帥哥游泳





有一個男生身材超好,游泳姿勢很像菲爾普斯(心)





最蠢的事情是我等秀雯等了快二十分鐘都等不到人,站起來四處看了一下,



才發現這笨蛋居然就坐在我後面,且一樣在看別人游泳!!





魔:秀雯。。。



秀雯:欸,你洗好啦?



魔:我出來快二十分鐘了



秀雯:我也差不多啊



魔:你都沒注意到我?



秀雯:沒有耶





媽呀














中午跑去西門町幫小卓先生拿了他的PS2,本來想順便逛一下,



但是跟老公約好要吃飯就趕緊回家。












驚喜來了。





就。。。老公來的時候帶著一個旅行包包





魔:你晚上要回老家去?



他:沒有呀,就來住幾天。(笑)





喔喔喔喔喔,一瞬間連日來的不愉快都不見了,變成超開心的小魔,



且他居然到來了才當面跟我說,好賤喔XDDDDD





總之,接下來幾天就是愉快的同居生活啦!



到禮拜五以前都是幸福小魔狀態!!!














補充一下,這傢伙昨天居然在我媽面前欺負我XD



我媽跟我們說想她學電腦~





他:阿姨OK呀,現在電腦很堅固不會壞啦,



妳就拿小魔電腦玩,反正用壞叫他修就好~OK的。





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