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09/03/30 - 嗚呼哀哉的一天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我決定在還沒過完一天之前就先把這件事寫起來





我昨天晚上跟秀雯約好,今天早上七點半一起去中山運動中心游泳。





所有朋友都知道我是個非常愛睡懶覺的人,但是我卻起了個大早(5點),



把要帶的東西都準備好,還洗好澡出發。





出發時我還打給她,確認這傢伙醒著,她跟我說她會慢一點到,我說OK。







結果我到了中山運動中心門口時,接到一通電話。





魔:我在門口,妳到哪了?



秀雯:對不起欸..我機車發不動





魔:妳七點不是還說妳要出發了



秀雯:阿就一直發不動啊,好像是沒電了,我沒辦法去啦。





魔:我都到門口了,且我今天想說要游泳就沒穿運動裝,也不能進去健身房啊....



秀雯:對不起嘛~~不然你來我家這邊,我請你吃早餐!









    [距離圖解] (公車車程計算)





    運動中心        大同大學(我家)                大直(她家)



                 10分                        15分

       ○--------------------○----------------------------------○









我自己進去游泳池也不會游,大概只能打個水就離開。

於是我在大門廣場跟一群阿嬤、阿公們打了一套太極後就回家












回到家後,中午就跟媽媽、發哥跑去八里拜阿嬤





祭品、水果都是由發哥負責買,媽媽再給他錢。



他跑去義美買了很多餅乾(大概13樣),



但是都...嗯,不太合我們家口味,零食果然還是得自己去挑







我們通常都是搭捷運到關渡站,然後坐小黃上山,



因為那間佛寺比較偏僻一些,沒有公車可以到。





拜拜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媽媽一直擲杯問事情,八成是偷講我壞話XD







我拜完後有跟老公通到電話,他本來是問我要不要到淡水找他,



可是因為發哥買了不少菜,媽就叫我乖乖回家吃飯....



本來以為終於可以見到老公的,唉唉。







本日還是不太順,希望明天會更好~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