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音樂] 飛輪海 - 寂寞爆走





雖然我身邊有超級飛輪海迷-秀雯-,不過我個人只喜歡裡面的大東而已~哈哈



裡面就他的外型最對我胃口咩>__<





我對飛輪海的歌涉獵不多,比較喜歡的就是跟SHE合唱的《酸甜》



不過偶然聽到這首《寂寞爆走》,意外的覺得這種心境很適合他們幾個唱。





酸甜當作順便附上的好了~XD











.寂寞暴走



作曲:楊子樸

作詞:嚴云農



這裡的景色  叫做曾經愛過  曾存在  你的  擁抱和溫柔

撕開票根  獨自重遊OH~  票價是想念你的痛



妳說做朋友  並不是朋友 我們比路人 還陌生得多

感情的廢墟  重建以後  誰會偶爾  回來走走



我站在  回憶的入口  蒐集我左胸口  暴走的寂寞

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了然的痛  讓我無法說淚  是因為吹風



我沿著  命運的箭頭  無奈向前走  到下個人的懷中

愛你還沒愛夠  你卻要我放手  誰懂在時間的  秘密花園中

你從沒走  OHNONONO



我說的愛你  說的太自由  自由到  彷彿  我只是說說

未來的風景我沒愛過  我只想念  你的所有



我的  愛你想你  都以極速向回憶暴衝

他們能看見的  是虛偽的從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