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剛剛在YOUTUBE偶然看到小虎隊影片..

超懷念的,且儘管隔了這麼久,我發現我聽到前奏就想起來要怎唱了





現在聽就發現其實他們歌聲不算好特別好(或許是後製技術有差?)

但是就是很讓人感動,有種很真誠在對你說話、傾訴一種想法的感覺。



我小時候很迷他們呢,還硬凹大人帶我去,跟了很多場簽名、握手會。

他們的錄音帶當時我每張都有存零用錢買XD



(因為我幼稚園就會看國字跟認各種車牌,所以從很小的時候就是半個電視兒童。)





儘管有城市少女、草蜢、憂歡派對、紅孩兒等..在對抗他們。

我還是最喜歡小虎隊了>\\\\\<



不過以前我喜歡順序:小帥虎 > 霹靂虎 > 乖乖虎

現在剛好都是反過來:乖乖虎 > 小帥虎 > 霹靂虎



這也算一種成長嗎





那,來聽一些當初膾炙人口的歌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