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魔.愛情】宇智抱歉

我知道你會看這裡...




你常說我都把聰明跟決心用錯地方,



所以才會固執的去愛上不該愛的人,然後看不清眼前愛自己的人。


老實說





你了解我,就像我了解另外一個白痴一樣,


而人都是這樣,只能給別人意見,卻無法拉自己一把╮(╯___╰)╭




愛上了就愛上了,然後一直往那方向走,


不愛的對象我則寧願什麼都不說,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從我們第一次上床開始,你問我愛不愛你,我都用沉默應答;


逢場做戲是種美德,當下的氣氛,不管我愛不愛,我似乎都應該回答愛?


但是我做不到,因為那對我來說是種承諾跟諾言。




對於感情我一向來者不拒,因為我了解愛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能被愛也是種幸福,但是接受一份感情卻也不是那麼容易...




我承認我在情場並非那麼老實,


討厭的對象、被我封鎖的對象、只當炮友的對象、只願意維持一夜情的對象等...etc


我傷過的人加起來的數量,絕對遠超過傷我的人數倍不只,


所以我很少自怨自艾,因為沒那個資格啊!




不是想幫自己辯解,只是要告訴你︰我真的無法愛上你,也沒辦法明確的拒絕你。


我從來沒有明確的拒絕任何人過。


儘管知道這是種不成熟的態度,因為這遠比拒絕更傷人,但是我就只能這樣。




剛認識之初我就說過,除非是我開口,否則別相信你自己做的任何判斷。


你唯一做錯的事情就是認為我愛你。


Sorry




我喜歡你,像好朋友的那種喜歡,


所以我第一次打文章拒絕人,第一次。


或許這很缺乏誠意,但我真的沒辦法在面對你的時候,把上面的內容說出口。


我常逃避,只要我選擇消失,幾乎沒人可以找到我。


算我求你,不要讓我這樣對你好嗎?




浩浩跟麻薯說我應該先哄你,就算用騙的也好,不要拖著讓大家都難過!


你會希望我那樣?讓這段感情用我欺騙自己、也欺騙你的方式完成?


不,我認識的你不會想這樣的。




至於你媽那邊...,我去談過了。


她很接受你是Gay,只是你說的氣話讓她很難過,


這件事情她先不會讓你爸知道,找個時間跟她連絡一下,然後好好談談吧。


「不要自己出櫃,卻讓父母入了櫃」 我們當時都聽過張媽媽這樣說。




不管你看完後決定如何,我都會接受。


我下午才有課,你看完就傳個簡訊給我,之後我就會接你電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