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5日 星期六

【首戰】《6》神官服

小魔睜開眼睛,發覺自己身處在一個諾大的寢室內,裝飾及牆壁都是一塵不染

的白色,看久之後竟覺得有些暈眩,閉上眼,開始回想。


(我記得我被女賢者的雷擊打中,然後看到堂堂突然出現,但是後來怎麼了?

這又是哪裡?)


小魔倏的坐起身子,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想要下床,卻猛然發現身上的衣物

早已被人褪去,光溜溜的。無可奈何,只好用棉被包住自己,開始四處找尋房

間的出口。


房間除了小魔剛剛躺過的床外,還有簡單的沙發跟一個火爐,裡面燃燒的火焰

也是白色,整個房間就像一張還未被作畫過的白紙。


在尋覓不著任何可以出入的地方後,小魔死心的坐下,盯著空白的牆壁開始發

呆。一分一秒、時間感離他越來越遠,焦躁跟純白所帶來的窒息感足以使任何

人發狂,這種不安讓他拿起桌上的花瓶敲成碎片,就在他要往自己的手臂上割

下,看看是否連血液都變成白色時,另一雙手阻止了他。


「對不起,我沒想到你會那麼快清醒。」一個背後有著翅膀的男子向小魔歉歉

的說道︰「你的復原力跟適應力可真好,還是這也跟神的恩寵有關?」


「你是....天使?」小魔在某些典籍上曾看過跟眼前之人相同的畫像,雖然畫

像的面貌總是模糊帶過,但都擁有相同的、如鳥一般潔白的翅膀。而那份熟悉

感讓他不由自主問了出來


「我是神為了幫助人類而派遣至下界的使者-巴奇利大人-的隨從之一,加米

爾。」加米爾一邊撫摸著小魔的肩膀一邊說道「很光滑呢。」


小魔覺得他的撫摸有點怪異,就讓身子稍稍閃躲,沒想到這舉動卻讓加米爾的

動作更加大了起來。他的手掌游移在小魔的胸口,頭側到小魔耳旁輕聲說「這

身體是我幫你重新製作的,跟原來的應該沒有差多少,要試看看嗎?」


「試什麼?」小魔欲推開,但是剛新生的身體卻像遵從加米爾意志般,不斷讓

他們兩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任憑他怎麼努力也沒用。


(我睡著的時候大概被動過手腳,天啊,不會要失身在天使身上吧?)


「當然是試試看身體的感覺啦,看看夠不夠敏感、反應夠不夠快。」加米爾的

嘴唇也漸漸靠近小魔的嘴唇︰「不過好歹我也是個半神,只要你說不要,我就

停。」


小魔很想開口說不,但是嘴巴卻只能微微張合,心知這樣的舉動只是更引發對

方的征服慾,小魔乾脆就把嘴緊緊閉上,瞪視著加米爾。


加米爾對著小魔甜甜一笑,旋即用力的吻上,床單也被他盡數褪去,就在加米

爾的手肆意進攻時,房間內爆出一道黃光,加米爾用翅膀包覆住自己跟小魔來

抵抗衝擊。


「你在幹麻!」身穿重裝鎧甲,背上有著四對潔白羽翼、手握十字聖劍的女武

神巴奇利正懸浮在房間中央憤怒的看著加米爾。


加米爾放開小魔不屑的看著她回答:「沒幹麻,妳可真是會選時間啊。」


巴奇利對他的態度十分生氣,用劍指向他喝道︰「退下去,在我召喚你之前別

再讓我看到你出現在此!」


「是是是,完美的女神小姐,妳怒吼時的聲音真像銀鈴般清脆。」加米爾諷刺

的對她鞠了個躬之後,回頭望向小魔,微微一笑道︰「我們會再見面的,你的

身體是我做的,別忘記喔。」


加米爾從房間中離開後,巴奇利就遞了套衣服給小魔,對他歉疚的說︰「不好

意思,那傢伙是我們這裡最不守戒律的使者,如果有冒犯到,我代他向你道歉

。」


小魔取過巴奇利手上的衣服後,這位女武神就轉過身去讓小魔能安心著裝


「可以請問這裡是哪裡嗎?」小魔在穿上巴奇利準備的衣服時問道。


「離神最近之處。天空聖殿,瓦斯坦尼亞,而你就是受儉選者。」


那是件有著紅白相間條紋的長袍,跟波幽身上的一樣,都是神官的證明。


而現在,它正靜靜服貼在小魔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