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魔.愛情】罪惡感

一直沒發現連這樣也會給你帶來困擾,SORRY



怎樣才算最好我不知道,但我會努力做到不讓你討厭

所以當你要離開的時候,不要用為我好這個理由好嗎...



如果有那麼一絲感覺,就自私點留住我吧,我這樣真的比較快樂

或許是奢望,但希望你會在乎,而不是當我離開的時候默不作聲



你說過 如果今天你是我 你也會像我一樣笨笨的繼續陷下去

我不在意被說笨 不在意被很多人罵 不在意最後沒有任何結果

因為我喜歡你 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我寧願現在多留下一點快樂的回憶 也不要以後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懷念



我的確會痛 或許痛到你無法想像...但是

當你抱我的時候 我很快樂

當你對著我微笑的時候 我很快樂

當你那時候說當我是朋友 所以希望我幸福的時候 我很快樂

當你說你寧願看著我走開 是因為你覺得我這樣很苦的時候 我很快樂



我不怕說出來被你笑 因為我希望你知道

我從你那邊偷到的快樂比痛苦大很多 得到的關懷比淚水重很多 記得的幸福比不安多很多



你會說【有沒有那麼愛說ㄚ】 我會回答【有】



單戀又怎麼樣 我不是受害者 絕對不是 所以不要再有罪惡感了好嗎 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