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4日 星期六

【魔.生活】禮拜六超好玩的啦〝♥〞

唔唔,結果昨天只有唱到歌而已,我的酒啊>.<



禮拜六要找公廳果然很難,最後只好選中華店的包廂





毛毛比平常開朗多惹,平常都不太哈拉,昨天居然還會唱情歌!



波波跟雷雷唱女生歌都超有感覺,我這種偽音果然比不上( ′▽‵)♥



雪華則是來唱爽的,台語唱法是吧...Hmmmmmmm....凸<(′Д‵>)



兔兔維持一貫的在台下偷唱(不過有幾首被我們硬塞麥克風XD)





這樣算算,六小時一個人七百,其實還可以接受,難得大家都有時間出來玩咩



我回家也沒被訓(早上7點到家...Orz),淋雨淋的也頗爽





不過,還是一直想到他,可能是手機復活後,一直看到那張桌布的關係吧



毛跟波都勸到無力,其實我自己很清楚,這段感情根本就不可能



但我就是不想這樣忘記所有的事



快樂的記憶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沒有離去過



感情跟Data不同,不是可以說Delete就Delete的...





上次看到他的時候感覺他蠻快樂低,那就好



我沒有他,生活還是一樣在過,心中空空的,但是不會死掉



一直記得有啥不好!?



SO 這種話題以後別說惹,我真的知道我在幹麻...



----------------------------------



結語☆〞



「沒有先去PUB果然失策ˋ(°▽ ° )ノˋ( ° ▽°)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