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0日 星期二

【魔.生活】週末行動一覽

◆此計畫表將依照情況作變更,屆時會通知與會的各位◆





已經確定好的成員:小魔 小波 小雷 兔子



尚未確定好的成員:毛毛 雪華(歡迎各位儘量找朋友XD)







-----------------



禮拜六 - 晚上10點之後去夜店喝酒或是另擇地點消磨



★提案:茶茶薑 / GAY BAR / 其它







禮拜天 - 早上到下午行程未定,晚上確定是唱錢櫃公廳= =+







附註︰禮拜六會選晚上10點才開始,是配合波波到台北的時間,我應該會比較早出來



然後,當天小波會住台北,如果是睡旅館,我會陪同,



如果是睡兔兔家,那我就滾回家去XD



禮拜天則看晚上的情況如何再決定波波要住台北還是連夜趕回新竹



對行程有建議的人快點考慮然後用MSN告知我喔,我會趕在禮拜五前就把行程CHECK





這次會比較有計畫,一方面是避免混亂,一方面也是趁大家出來玩



幫抹茶、兔兔、小雷都沖沖喜\( ̄▽ ̄)\|(( ̄▽ ̄)|/( ̄▽ ̄)/



用快樂的心情去一掃之前的憂鬱,也當作一種充電



   所以歡迎大家儘量多找些人一起,反正我們這一群沒人怕生: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