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魔.愛情】雖然他不夠好,但是他不是壞人!!

很多人陷入單戀後無法自拔,遇到的對象卻有可能是優柔寡斷、無法給你一個肯定答案(或拒絕)的人。有部份人繼而會埋怨對方︰為什麼不說清楚、為什麼喜歡曖昧、為什麼不給我一巴掌算了(爆)



有這種想法的姊妹(兄弟)們,換個想法吧,別自怨自哀了(/ ̄□ ̄)/~ ┴┴



他只是個在Bad Time走入你生命,於是便成為妳這次失敗愛情的中心人物



☆☆☆



單戀愛上他是你自己的決定不是嗎?或許他不夠好、沒有成熟到把你從這場夢裡面叫醒,只是看著你沉淪,但是他沒有罪...法律上對見死不救認定有罪的邏輯,在愛情上我不認為有效



人家說單戀像跳火坑,會一直往下陷落到出不來為止,打個比方︰

對方就是一個站在旁邊看著你挖坑而沒有阻止的人,期間妳可能會詢問對方無數次『要一起下來嗎(可以喜歡我嗎)』或『我該往上爬嗎(我該死心嗎)』等...的問題,對方通常沒有回應,還有可能會找別人一起過來觀賞,然後討論該不該救。



遇到這種情況,願意賞你個痛快的那種叫【好人】,但不願意的人並非等於【壞人】



別忘了



挖坑的人是? 甘願跳下去的人是?  真正主導這場劇碼的人是?



☆☆☆



給那些一樣深陷在(不該愛)跟(沒有回報的愛)裡的朋友



想開點吧...既然選擇了,就別再用任何理由去怪罪,能不能解脫的關鍵在自己身上



放掉埋怨後自己會快樂的多,也只有先放下這些,才能真正有放下這段感情的可能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也有一樣的感受.....





【眷戀上不屬於我的煙味和笑容 在乎一個不在乎我的人】月亮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