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魔.生活】好多了

過了幾天渾渾噩噩的生活,雖然身體還在生病,但心已經好了不少



被波罵過,說我不應該這麼笨,要懂得斷臂

被三太罵過,叫我不要老騙說根本不痛

被實哥哥罵過,叫我想清楚值不值得



我也好想用那些告訴別人沒事的理由來騙自己,但很多事情不是用理智就能克制;很多事情不會因為時間長短而有所不同,儘管真的很想改變...



說實話,最近煩勞大家不少,我難過的時候總有人會適時出現安慰。

因為蠻多人知道我的狀態列通常就等於心情,所以決定封鎖一些不希望他們擔心的人,結果沒想到被部分人識破,直接打來問候(笑)



答應你們會堅強起來,小魔就一定會努力堅強起來

這次不會像之前跟哥哥的事情一樣,用別的人來填補那個大洞

已經有一次的教訓,知道這樣做最後還是會傷痛...



我一直很討厭人家說我年輕不懂事,因為在某些事情上或許我經歷的,比對我說出這種話的人多更多,但感情上我接受你們這樣教訓我。然後還是要說反駁︰"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很多事情不親身經歷,是無法了解的"、"痛一次比聽人說一次來的好記"。



一次把事情交代完了,再來就是聽波波跟兔子的話,把生活拉回常軌,且還要把感冒養好(>___<)



我也不知道我放不放的開,也看不到未來在哪,但沒有後悔過喜歡上他,也沒有後悔主動對他示好,儘管這樣做真的沒什麼尊嚴(聳肩)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什麼好計較



最後謝謝各位的關心,因為文章太長~狀態是一定打不上

且我沒有全部人的MAIL,就貼在留言板上,希望大家寒假都過低愉快嚕^^





【我很喜歡你 但是你不喜歡我 所以這份感情對你是負擔 對我是傷害 心不能事過境遷 淚水照樣落下 這次不會再奢望擁抱背影 也不敢奢望聽到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