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

糟糕

心情真的很糟糕,加上今天其實已經三天沒睡覺

BUT WHO CARE??



真的覺得我做人很失敗,永遠都是遇上只想ONS或已經有ONE LOVE的人

但偏偏又眷戀對方給自己的感覺,然後在背上縱情的十字架後,黯然離去...



對,我脆弱。

脆弱到連在別人面前承認寂寞的勇氣都沒有

脆弱到難過的時候可以連三天失眠

脆弱到可以哭的像隻鬥敗的公雞

脆弱到不像個男生....



脆弱到被人罵無恥的時候只能微笑回應I DON'T CARE

脆弱到被喜歡的人指責是裝無辜的時候只懂得把過錯推回自己身上



我沒有憤怒的權利,我甚至連在背地詛咒別人痛苦的時候都會心寒。

玩世不恭跟殘忍個性或許已經是我最後保護自身的手法

所以別再戳破我的面具,別再拿走我的盾牌

儘管像全副武裝的刺猬一般可笑,其實那也只是無力改變現實之人的沉痛幽默



今夜的我有了安身之處,讓你找得到我的蹤跡

明夜的我會在哪裡,或許只有稀疏的星光知道

沒有留言: